德隆仍是斯隆最信任之人 科沃尔:他真的很不可思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8:08  新浪体育
德隆仍是斯隆最信任之人科沃尔:他真的很不可思议

爵士主帅斯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盐湖城消息,NBA季后赛首轮第四场休斯顿火箭队客场对阵犹他爵士队,结果火箭82比86不敌爵士,总比分火箭1比3落后爵士;特雷西-麦克格雷迪23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拉夫-阿尔斯通15分,德隆-威廉姆斯17分9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14分14个篮板,梅米特-奥库14分18个篮板。

  今天比赛最后时刻,德隆关键两次罚球都不进,这一幕让所有爵士球迷把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幸亏奥库抢下篮板才保证最后的胜利。

  “我想那是今天本场比赛里面最糟糕的一幕了。”爵士主帅斯隆在谈到这一刻时还是心有余悸,“每次当我们稍微领先他们(火箭)一点时,他们都能很快依靠全队的力量把比分给追回来。他们正常都没有放弃,我们最后依靠几次非常出色的攻防才把比赛拿下。”

  布泽尔在谈到那次罚球时,表示还需要多练练罚球。布泽尔说:“有些人的确在罚球线上手感不佳,但是如果你很努力去练习,我相信你的手感会好起来的。”

  虽然德隆投失了那两次关键罚球,但是斯隆坦言还是非常信任他,斯隆认为正是德隆的几次一对一单打保证了爵士在比分上的领先。斯隆说:“他又好几次单打都非常漂亮,他有这么两三次直接攻击对方篮下得手,这几个球无疑对我们很重要。”

  而德隆的其他队友也是一如以往的信任他,认为德隆的表现带动了爵士的前进。科沃尔说:“他真的很不可思议,他打得很棒。我知道他也想让那几次罚球进去,但是看看他之前做的,直接突破灌篮得分。看到他的眼睛我就知道他的想法,全力以赴去做他想做的。”

  而火箭队球员在谈起最后奥库抢的那个篮板时,还是非常懊恼。麦蒂说:“我开始先跳起来点了一下那个球,然后兰德里却被奥库挡在身后失去了位置,奥库则继续拿到了篮板,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篮板,但是我们失去了机会。”

  (然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