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泽尔点出爵士优势所在 斯隆:我只看内线不看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5:54  新浪体育
布泽尔点出爵士优势所在斯隆:我只看内线不看三分

爵士主帅斯隆更关注内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盐湖城消息,NBA季后赛首轮第四场休斯顿火箭队客场对阵犹他爵士队,结果火箭82比86不敌爵士,总比分火箭1比3落后爵士;特雷西-麦克格雷迪23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拉夫-阿尔斯通15分,德隆-威廉姆斯17分9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14分14个篮板,梅米特-奥库尔14分18个篮板。

  上一场火箭在盐湖城拿下一局,让爵士遭到了很多批评,爵士大前锋布泽尔也这样自嘲道:他们(火箭)在我们的地盘上狠狠的踢了我们的屁股。而在今天顺利拿下比赛后,爵士在总比分上3比1领先并拿到了晋级次轮的赛点。

  “我们在内线优势很明显,我们的先发阵容尤其如此。”布泽尔在谈到今天比赛时,认为内线的优势让爵士一直保持着对火箭的优势。

  对于这个论点爵士主帅杰里-斯隆很赞同。斯隆说:“我们必须在我们的优势上全力以赴,我们必须在内线去多拿分,阿德尔曼的球队一直在突破上篮这一方面有问题,同样,我们在这个方面也有问题。”

  “人们总说我们必须去抓住外线三分球的机会什么的,其实我才不关心什么三分球,我们必须在内线得到一些上篮的机会,如果你在内线没有突破得分,那么你的对手根本就不会去防守你的内线而去紧盯你的外线。”斯隆补充道,今天爵士外线投篮奇差无比,全场三分球14投0中。

  (然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