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布朗有望执教山猫 季后赛体系可能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3:59  新浪体育
今日NBA:布朗有望执教山猫季后赛体系可能调整

名帅布朗有望入主山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夏洛特山猫队本赛季战绩不佳,他们又一次无缘季后赛,球队做出炒掉主帅萨姆-文森特的决定……

  替罪羊

  ESPN报道,山猫队宣布他们炒掉主帅文森特,文森特仅仅执教球队一个赛季就遭到下课命运。拉里-布朗对山猫队的帅位很有兴趣,不过山猫队还没有与他进行联系。

  酝酿改革

  《底特律新闻报》报道,许多人号召NBA对目前的季后赛模式进行调整,这个夏天联盟将准备对季后赛体系进行讨论。

  宣布选秀

  美联社消息,北卡大学的丹尼-格林宣布他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不过他不会选择聘请经纪人,这让他能够在选秀前选择重返大学。

  接受手术

  美联社消息,安东尼奥-麦克代斯在当地时间周六回到底特律,他接受了鼻子手术,他能否在明天出场要取决于自己的个人感觉。

  巨头会面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多尼-瓦尔什在菲尼克斯和马克-杰克逊见面,许多媒体相信他们的这一次碰面是商谈尼克斯队主帅职位。

  可能缺阵

  《华盛顿邮报》报道,虽然奇才队要争取在第四场比赛中追平系列赛总比分,但他们极有可能缺少球队头号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他的膝伤情况并不明朗。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