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半截身子已经入土 下赛季姚明身边之人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3:47  新浪体育
火箭半截身子已经入土下赛季姚明身边之人是谁?

下赛季,谁陪巨人征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火箭客场挑战爵士,尽管此前客场扳回一场,但在今天比赛中,火箭关键第四节未能抓住机会再下一城,因此不得不接受82-86落败的结局,总比分1-3落后。此役麦蒂贡献23分10篮板,阿尔斯通得到15分、兰德里得到13分。

  今天的比赛,麦蒂已经尽力了,他也赢得了尊重。不过,如今总比分1-3落后的火箭,想要完成逆转的伟业,的确难度颇大,回顾NBA之前的季后赛记录,火箭首轮被淘汰不是板上钉钉,也是十有八九。而每支球队的老板,都是以利益和总冠军为首要目的的,因此当一支球队总是止步于季后赛首轮,改造必然将会进行。

  此前,火箭就传出将在今年夏天有大动作,自然,新任总经理莫雷看来想要引进一名顶级球员,来搭配姚明了。您认为火箭夏天会把麦蒂送走吗>>>>

  而此前六次季后赛,麦蒂都未能带领球队闯过首轮,加上他的伤病日益增多,因此寻找一名和麦蒂能力相当,但身体更健康的球星,是最能让火箭改造立竿见影的办法。不过考虑到麦蒂的合同和薪水,想要将其交易送走的确相当难。但是不能忘记,莫雷可是精打细算的高手,有些看起来不可能完成的交易,他都往往能完成,因此今年夏天,一切皆有可能。

  尽管今年西部军备竞争的效果不是很明显,但至少一点可以证明,在联盟是没有感情可讲的。而“三巨头”联手后,将凯尔特人打造成夺冠最大热门,球市也是火热得异常,这样的成绩刺激了每个老板。所以毫无疑问,如果火箭被淘汰,继续止步于首轮,那么休斯顿的夏天将极为热闹。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