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期待只是球迷梦中花 夏季交易才是火箭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3:18  新浪体育
三大期待只是球迷梦中花夏季交易才是火箭出路?

火箭球迷们对这支火箭队仍有许多期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盐湖城消息,NBA季后赛首轮第三场休斯顿火箭队客场对阵犹他爵士队,结果火箭94比92险胜爵士,总比分火箭1比2爵士;麦蒂27分7次助攻,阿尔斯通20分,斯科拉16分10个篮板。

  在这场比赛结束后,火箭虽然有了一些希望,但是总的局势仍对火箭不利,有休斯顿球迷发出疑问:我们到底在期待什么?我们在期待火箭什么?期待麦蒂变成科比?期待火箭没有姚明也可以突破季后赛首轮?期待斯科拉和兰德里这两个新秀一跃成为火箭最强的大前锋?球迷们在期待着什么?>>>您对火箭客场扳回一局有何看法?

  1、之前很多休斯顿球迷都把火箭的王牌球星麦蒂与湖人的王牌球星科比相提并论,认为他们是属于同一级别的球星,但是在球队连续失利时,球迷们又对麦蒂提出质疑,认为麦蒂的状态和斗志并没有达到他们所想象的高度。但是火箭有一个问题连续存在了好几个赛季,就是一直没有一个稳定的第三得分点。现在特别是在姚明不能上场的情况下,火箭大部分火力要依靠麦蒂一个人,这无形中让麦蒂顶着太多的压力。

  期待麦蒂成为科比?一扔扛着球队球队前进?看看前两个赛季的湖人,即使是科比,如果只有他一个人的话,湖人也是连续倒在季后赛第一轮。麦蒂有些地方是不如科比,麦蒂也有着自己的问题,但是把火箭季后赛之前的失利全部算在麦蒂头上,这并不公平。

  2、真的有球迷认为火箭可以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可以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吗?看看本赛季夺冠热门球队,湖人、马刺和凯尔特人,内线的加索尔、邓肯和加内特都是球队中起着关键作用的人。火箭虽然一度拿下22连胜,但说了千万遍,那只是常规赛。尽管姚明总是受伤,但是只要姚明健康的站在篮下,火箭就有着冲击总冠军的希望,一句NBA老话是至理名言:离篮下越近,离胜利越近。

  3、斯科拉和兰德里在火箭大放异彩,而且这两人还是新秀,更是让人兴奋异常。这两人让人兴奋并不是说明他们有多强,只是因为火箭在这个位置上实在是太弱了。看看他们之前的大前锋:查克-海耶斯、朱旺-霍华德、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看看今年的系列赛,爵士的布泽尔屡屡把火箭篮下打爆,看看兰德里甚至被他把门牙给打飞,就知道这其中的距离有多大,你不可能指望这两个新秀在第一年里就让火箭的大前锋位置脱胎换骨。

  其实现在的局势对火箭来说已经是非常艰难,与其期待上面这些梦中花,不如去期待火箭总经理莫雷在这个夏天去引进一些更好的球员来到休斯顿。去年莫雷的交易一度被人大赞为妙笔生花。选秀摘兰德里、布鲁克斯,交换来斯科拉、麦克-詹姆斯,签下弗朗西斯和维尔斯,在赛季前这些人被寄予厚望,可是到现在,只有三个新秀还在球队中效力,麦克-詹姆斯和维尔斯去了新奥尔良,弗朗西斯躺在家里养伤。这个结果只能说去年夏天的交易并不成功,今年夏天会有更好的交易结果吗?火箭球迷们仍在期待中……

  网友调查

季后赛西部球队中,您最痛恨哪支球队?
湖人
黄蜂
马刺
爵士
火箭
太阳
小牛
掘金

  (然然)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