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小将军恐被炒鱿鱼 卡特接受右脚踝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8:33  新浪体育
今日NBA:小将军恐被炒鱿鱼卡特接受右脚踝手术

小将军帅位不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达拉斯小牛队在季后赛中前景不妙,这让球队主帅埃尔维-约翰逊的帅位也变得极不稳固……

  帅位堪忧

  《达拉斯晨报》报道,如果小牛队在季后赛首轮输给黄蜂队,那么球队主帅约翰逊极有可能被球队炒掉。

  环保楷模

  《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控球后卫斯蒂夫-纳什成为史上第一位穿着可再循环球鞋打球的球员。

  承担责任

  《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战绩不佳,这让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心情沮丧,他表示以往自己的球队总是无法通过季后赛首轮,责任都在他身上。

  宣布选秀

  孟菲斯大学的安东尼奥-安德森和罗伯特-多兹尔宣布将参加今年的选秀。

  接受手术

  新泽西篮网队总裁罗德-索恩宣布,球队后卫文斯-卡特已经接受了右脚踝手术,他将要缺阵几周时间。

  酝酿计划

  《环球邮报》报道,猛龙队经理布莱恩-科朗格洛表示球队将给安德里亚-巴格纳尼准备一个休战期训练计划,以帮助他更快地提高。

  伯德的建议

  《纽约邮报》报道,拉里-伯德曾经执教过马克-杰克逊,他相信这位控球后卫非常适合纽约尼克斯队。

  非唯一候选

  《纽约时报》报道,多尼-瓦尔什表示,马克-杰克逊并不是尼克斯队主帅位置的唯一候选人。

  准备起诉

  《西雅图时报》报道,前超音速队老板哈罗德-舒尔兹表示他已经准备诉讼起诉超音速队的现老板科雷-本内特和其他俄克拉荷马城投资者,因为对方违反了2006年收购超音速队时的协议。

  (Chimera)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