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英雄榜:邓肯三分球致命 麦蒂遭围剿保罗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5:54  新浪体育
首战英雄榜:邓肯三分球致命麦蒂遭围剿保罗抢眼

蒂姆-邓肯用关键3分球向人们宣告:石塔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07-08赛季季后赛在烽烟四起的沙场上拉开帷幕,16支劲旅的揭幕战在刀光剑影当中落定。众球星们带着对冠军嗜血的渴望,率领球队进行厮杀,不过在胜利的仰天长啸之后,也必定会有落败的暗自伤神。值得庆幸的是,在两天的季后赛首战争夺当中,这些球星们为我们奉献了这样的一幕精彩纷呈的金戈铁马。

  1:蒂姆-邓肯

  如果你在面对“石佛”40分、15个篮板、5个助攻、3个盖帽的数据时,依然觉得算是合理的话,那么邓肯在首个加时的最后时刻,飙入的那记三分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绝对是令你惊叹的“仙人”表演。就在这样戏剧性的扳平之后,马刺带着他们惯有的冷漠,拿着胜利走进更衣室。而邓肯木讷的表情,更是让对手恐惧,因为比赛对于他来说,没有什么不可能。

  评分:10

  2: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

  “小飞侠”的账面依然绚丽:32分,不过遗憾的是,这背后是26投9中的进攻效率,更为遗憾的是,他的风头完全被队友抢去。加索尔带着36分、16个篮板、8个助攻、3个盖帽的数据,足以让全场其他任何一名球员失色。也许,从未突破过季后赛首轮的宿命,注定了会让西班牙人在今年更为嗜血。

  评分:

  科比:8.0

  加索尔:10

  3:德怀特-霍华德

  本赛季季后赛当中的首个双20+表演就落在“魔兽”身上,11投9中,疯狂砍下25分、22个篮板和5个盖帽,霍华德的表现,全然不顾对手吃得消吃不消,仿佛扣篮大赛的时候,那身内裤外穿的“超人”服依然披在身上一般,尽情享受比赛的过程。

  评分:10

  4:克里斯-保罗

  该说明的是,这个年轻人只是一名首次杀入季后赛的新丁而已,不过他用35分、10个助攻、4个抢断的表现,充分彰显了自己的王者气息。也许,现在的他未必是最令人胆寒的时候,但是在未来的十年里,保罗绝对会是诸强的噩耗。

  评分:9.5

  5:勒布朗-詹姆斯

  “小皇帝”用火爆的表现,续写了那个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在奇才赛前对他藐视的情况下,以32分、6个篮板、4个助攻的表现,让华盛顿的“苍蝇”们闭嘴。而如他一般强悍的身躯,竟然也在上篮当中数次被硬生生拽倒在地,不过詹姆斯在最后比分相持的时刻,用得分证明了自己的伟大,这让安托万-贾米森、卡龙-巴特勒以及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三星组合,显得黯淡无光。

  评分:9.5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