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哈蒙德:雄鹿需要出色控卫 欲翻身需聘好教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ESPN密尔沃基当地电台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对雄鹿新任总经理约翰-哈蒙德进行了专访:

  1:你在活塞工作了很多年,现在突然来到雄鹿,来到密尔沃基,能适应这边的工作和生活吗?

  哈蒙德:没有什么不适应,我在密尔沃基待过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家人那时都在这边陪我,我也经常看这边大学的比赛,还有雄鹿的比赛,我很喜欢密尔沃基当地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2:我并不想冒犯你,其实我认为你突然来雄鹿有些奇怪,活塞是个出色的球队,怎么你就来到雄鹿了呢?最近几个赛季,雄鹿的战绩一直非常糟糕,老板也有喜欢干涉球队工作的毛病,为什么你还要来呢?

  哈蒙德:正像我之前所说的,我现在只是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了正确地方。我再这里可以拥有很多我之前无法拥有的机会,老板许诺会给我自由,放手让我来管理球队,所以我并没有什么顾虑。我想,你们很快就能看到我工作的风格了。

  3:在你加盟雄鹿之前的几周,有消息称你曾拒绝了邀请,为什么拒绝之后又同意了呢?

  哈蒙德:不是这样的,之前几周赫伯-科尔老板确实找过我,我没有马上答应,经过了一段过程,我最重选择来了。

  4:那么,是什么原因最终促使你做出了决定呢?

  哈蒙德:我得澄清一下,在我们考虑的过程中,并没有什么反常和神秘的地方,我之所以来这边,是沟通是否充分的问题。

  5:你在活塞是管理层的二号人物,人们都叫你“二号先生:,你的为人也很好,和和善。但是,现在你是管理层的老大了,已经是一号人物了,你觉得自己该怎么办?

  哈蒙德:这是个好问题,在我当教练的时候,在NBA的这11年里,很多人都告诉我,如果你要成为一个好教练,你就不能太随和。但是,你不了解我的性格,我其实并不是没有原则,如果你不了解这些,你就不能真正了解我。

  6:那么,关于近期传闻将加盟雄鹿的拉里-布朗和里克-卡莱尔,你能不能比较一下他们?

  哈蒙德:布朗教练很伟大,他经验丰富,有着很成功的执教生涯,获得过很多荣誉。我们之前有过合作,在快船时我们就是搭档,在活塞时也是,他是执教天才,在场上永远从容冷静,执教有条不紊。卡莱尔教练也不错,他是个纪律性很强的教练,要求他的球队井井有条。他们都是很优秀的教练,只是他们性格不同,可以说是截然相反。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