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黄蜂悬挂分区冠军旗 阿帅PK斯隆历史战绩占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7:27  新浪体育
综述:黄蜂悬挂分区冠军旗阿帅PK斯隆历史战绩占优

阿德尔曼能否在火箭延续胜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07-08赛季季后赛的大幕今天拉开。一共有四场比赛进行。卫冕冠军马刺险胜太阳,火箭主场翻船不敌爵士。以下为今天比赛的综述:

  奇才 86-93 骑士

  在奇才的重兵看护之下,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仍然砍下了32分,率领骑士用胜利打开了这个赛季季后赛的大门。奇才后卫史蒂文森上个月曾经表示詹姆斯是被高估的球员,今天小皇帝就用自己的表现予以了反击。骑士在季后赛已经对奇才七连胜。这场比赛也是奇才在季后赛首场比赛的连续第8次失利。

  太阳 115-117 马刺

  蒂姆-邓肯在第一个加时快要结束的时候投中了他本赛季的第一个三分球,从而将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而马努-吉诺比利则在第二个加时进行到还有1.8秒的时候跳投命中,帮助马刺成功绝杀太阳,赢下了这个系列赛的首仗。在太阳过去四个赛季的季后赛中,有三年是被马刺淘汰出局的。

  小牛 92-104 黄蜂

  黄蜂虽然经验不足,但在上半场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首次打季后赛的克里斯-保罗是最大功臣,他在下半场拿下了24分,全场贡献35分10次助攻和4次抢断。黄蜂四年来首次进入季后赛,保罗处子秀就表现抢眼,使得MVP的呼声充满整个球馆。赛前,黄蜂在球馆内进行了西南赛区冠军旗帜的悬挂仪式。老板乔治-辛恩表示,那些认为黄蜂不再会回来,认为黄蜂没有球迷,认为黄蜂打不了季后赛的人都错了。

  爵士 93-82 火箭

  虽然爵士在首轮面对火箭并没有主场优势,但是现在看来他们并不需要这个主场优势。安德烈-基里连科爆发,为爵士砍下了21分,卡洛斯-布泽尔得了20分16个篮板,德龙-威廉姆斯20分10次助攻。三人之力便将火箭拉下马。现在火箭想要赢得这个系列赛就至少要在盐湖城拿下一场比赛。但是爵士拥有联盟最好的主场战绩——37胜4负。

  布泽尔在他过去的18次季后赛之旅中已经第14次拿到两双了。但是爵士的这一场胜利却是他们过去11个季后赛客场中第三场胜利。此前阿德尔曼与斯隆五度会面季后赛,阿帅取得了其中四次的胜利。而火箭自从1996-97赛季之后,就从来没有突破过季后赛的首轮。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