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暗示骑士赢球靠运气 贾米森:我让队友失望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3:31  新浪体育
乔丹暗示骑士赢球靠运气贾米森:我让队友失望了

安托万-贾米森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懊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多分钟,奇才几乎看到了击败骑士的希望,当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上篮得手之后,他们领先2分。但是,这一球之后奇才连续11次投篮偏出,勒布朗-詹姆斯却连续进攻得手,帮助骑士用一波11-2的攻击波,以93-86冲彻底击败奇才。

  全场比赛,奇才全明星前锋安托万-贾米森拿下23分、19个篮板,但是他在关键连续3投不中,让奇才失去了反超比分的机会。对此,贾米森觉得很懊恼。

  “看了看技术统计,真让人觉得伤心,”贾米森说道,他今天拿下了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的19个篮板,但是在3分线外却只有8投1中。“总而言之,8投1中让人失望。我的出手几乎都处于空位,投篮也很正常,我那时感觉非常舒服。现在,我得好好为第二战进行准备了,我的队友都十分信任我,给了我很多机会,可是我让他们失望了。”

  全场比赛,奇才的命中率仅为40.2%,3分线外更是24投6中。此外,骑士全场制造了37次罚球,比奇才多了20次。

  “我们没有进行足够的运球和突破,”奇才主教练埃迪-乔丹说道。“我们放弃了罚球线,对手罚球数比我们多20次,这不是别人的问题,完全是我们自己造成的。当你的命中率不足时,你应该带球杀入篮下,可是我们却还是投篮,然后偏出。”

  双方第二场比赛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举行,地点还是克利夫兰。对此,乔丹表示自己依然有信心带着一场胜利返回华盛顿。

  “这只是一场比赛罢了,”乔丹说道。“他们占据了先机。但是,我们有足够的信心,我们对自己的战术体系非常信任。看看吧,我们把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到了39%,在篮板方面我们做得也很棒。他们是赢得了一次胜利,可是我们会进行调整的。你知道,其实今天如果有4、5个回合我们自己打好了,那比赛的赢家将是我们。”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