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火箭形势不容乐观 爵士虽强却仍存致命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7:20  新浪体育
专家称火箭形势不容乐观爵士虽强却仍存致命问题

麦蒂受伤的肩膀还能支撑多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虽然常规赛已尘埃落定,东西部对阵也全部出炉。但雅虎体育专家约翰尼-卢登来说,每支球队仍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火箭队在无姚的情况下,内线将承受极大挑战,同时三名主力队员拉夫-阿尔斯通、肖恩-巴蒂尔以及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都存在不同程度的伤势,火箭队晋级形势不容乐观。

  不过对于爵士队来说,本赛季客场成绩仅17胜24负,这对于拥有主场优势的火箭队来说,也是一个机遇,除此之外,德隆-威廉姆斯遭卡梅罗-安东尼恶意犯规后受伤,状态受到影响。

  8、丹佛掘金:是否有足够的防守强度赢得比赛?

  是的,但是他们很可能被淘汰出局。至少对阵湖人队方面,他们不可能赢得4场胜利。

  当一支球队球风比较顽强时,队员在场上非常好斗、拼搏。疯狂地抢篮板也以及多变的脚步会使对手无所适从。而掘金队便是这样的球队。而他们的对手湖人队是一支善于传球的球队。掘金队会风险非常精彩的季后赛,但我们也需要看他们是否能靠防守赢得比赛。

  7、达拉斯小牛:送走德文-哈里斯,迎来了贾森-基德是为腾出薪金空间?实力大大下降?还是最大的失误?

  自从基德来到小牛队之后,球队一直在耐心等待他作用的发挥,幸运的是,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后卫开始让球队的进攻变得更加轻松。艾弗里-约翰逊控制着他的上场时间,基德投篮方面并不稳定,因此在个人得分方面给球队帮助不大。不过,小牛队是一直任何球队都不愿意在季后赛中碰到的队伍。

  德克-诺维茨基已经从去年首轮输给勇士的失落中找回了自信,这个季后赛,小将军和德克需要证明的东西太多,而且他们近来战绩不错,不会轻易地被黄蜂淘汰出局。

  6、菲尼克斯太阳:奥尼尔是否会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诺言,帮助太阳队扬眉吐气?

  自从奥尼尔加盟太阳队之后,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太阳队两战全胜。“大鲨鱼”的到来,使得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从中受益不少。如果小斯在篮板和防守方面尽职尽责,同时避免不冷静行为,特别是对阵布鲁斯-鲍文的防守时。同时格兰特-希尔健康状况良好,那么太阳队将很难被打败。

  此外,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小斯和奥尼尔同时陷入了犯规困扰,但比赛已经过去。不过,下一次他们估计没这么幸运了。

  5、休斯顿火箭:麦蒂能结束火箭首轮被淘汰的噩运吗?

  麦蒂的身边没有了姚明,火箭队的战绩却比预期要好很多。确实,火箭队22连胜为他们在常规赛结束时获得好名次奠定了基础,但为什么季后赛球队都想在首轮便淘汰他们呢?

  在季后赛中的某些情况下,球队需要将球传给内线队员来打,但是喜欢摇手指的迪肯贝-穆托姆博却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目前看来,后卫拉夫-阿尔斯通因伤将至少缺阵两场比赛,肖恩-巴蒂尔和麦蒂身体都有伤。火箭队已倍受打击,这个问题看来非常之大。麦蒂应该放松一些,火箭首轮回家也没有人会责备他。

  4、犹他爵士:如何解决客场战绩差问题?

  在主场,爵士队和凯特尔人队一样,是绝对的统治者。但是在客场呢?却不是这样。

  在盐湖城之外,爵士队仅仅17胜24负,但他们对阵火箭队却没有主场优势。这是整个赛季他们隐藏的一个问题,因为他们自己都无法解释这个问题。他们是很年轻,但这不是输球的理由。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