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佳球:麦蒂隔人扣PK史密斯大风车 小艾超级大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1:47  新浪体育
五佳球:麦蒂隔人扣PK史密斯大风车小艾超级大帽

小艾的绣花助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火箭在客场以94-111不敌掘金,西部第三的位子还没坐热,又跌回了第五。

  火箭(54-26)5连胜终止。此前马刺失利,火箭爬上了西部第三的位置,但只坐了几个小时,又让了出来。特雷西-麦克格雷迪18投仅5中,得16分7次助攻,卢瑟-海德拿下了19分,诺瓦克投中5个三分球,得了15分,拉夫-阿尔斯通10投仅2中,只得6分。

  掘金(49-32)又领先了勇士半场,在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的争夺中占了上风。阿伦-艾弗森得了3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JR-史密斯投中5个三分,得了23分,克雷扎18分,卡梅罗-安东尼只得11分。

  以下为本场比赛五佳球:您认为本场比赛的最佳镜头是哪个>>>>

  麦蒂飞跃高山隔人暴扣

  第一节比赛还剩三分钟,火箭和对手战的异常激烈,麦蒂突然发力,从左侧外围拿球,面对防守一个突然加速,过人后直插禁区,高高跃起在肯扬-马丁头上暴扣得分,还造成加罚并打三分成功。丹佛高原虽然是掘金的地盘,但火箭当家依然敢在这里逞威。

  小艾穿花送助攻,JR秀出大风车

  第二节中段,掘金逐渐将分差拉开,而艾弗森在这波攻势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一次进攻中,艾弗森带球在火箭防线里穿花游走,一个妙传送到JR-史密斯的手中,这位扣将当然不会放过这次无人盯防的机会,高高跃起一记大风车暴扣,全场球迷的激情立刻被点燃。

  坎比变身篮下金刚,两大帽羞辱麦蒂

  第三节中段,火箭落后分数比较多,而进攻则频频受阻,连麦蒂的突破都失去了威力。火箭当家一次从三分线外启动连过两人到了篮下,碰上了黑金刚一般的坎比,后者一个大帽把火箭当家扇了下来。接下来一个回合,情形如出一辙,坎比连续第二次盖下了麦蒂的突破上篮,这让火箭队的气势一下跌到了谷底。

  史密斯抢断暴扣一条龙

  第四节刚刚开始2分钟,比赛悬念已经不大了,但掘金这边正杀的兴起。火箭传球一不留神,被史密斯飞身把球断下,接着开足马力杀往前场,诺瓦克在身后想拉都没拉住,只能看着对手起飞双手暴扣再度蹂躏篮筐。

  艾弗森超级盖帽辱火箭大前

  第四节中段,虽然大比分领先但掘金依然不肯换下黄金双枪,而艾弗森也继续给主场球迷献上惊喜。火箭进攻中找到篮下无人防守的海耶斯,本来一次轻松的篮下擦板甚至扣篮就将上演,可意外出现了,1米83的艾弗森从旁边飞了过来,一个大帽把球扇飞,难道是跟坎比做队友久了,谁都能学会盖帽?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