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雄鹿聘新经理 波什号召球迷为猛龙打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4:34  新浪体育
今日NBA:雄鹿聘新经理波什号召球迷为猛龙打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已经确定了新任经理人选,他们从底特律活塞队聘请了约翰-哈蒙德……

  新经理

  美联社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宣布,他们聘请哈蒙德出任球队的新经理,对于这位新经理来说,他的首要任务就是给球队找到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帅。

  要求球迷

  《多伦多太阳报》报道,猛龙队正在为东部种子排位而战,克里斯-波什要求球迷们在现场制造出更好的主场气氛来鼓舞球队。

  签订合同

  迈阿密热火队宣布,他们与后卫布莱克-阿赫恩签订剩余赛季合同。火箭队同时宣布,他们与伍兹签订剩余赛季合同。

  召回球员

  丹佛掘金队宣布,他们从发展联盟找回前锋鲍比-琼斯。

  离开风之城

  《凯恩郡纪事报》报道,柯克-辛里奇虽然仍然拥有长期合同,但他很有可能被芝加哥公牛队当成交换筹码在夏天交易出去。

  补充阵容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宣布,他们签下锋卫摇摆人德马尔-约翰逊,不过合同细节并没有公布。

  准备回归

  《篮圈世界》报道,特雷维尔-阿里扎将在当地时间周五接受详细的脚部检查,这将决定他是否能够回到球场。

  接受手术

  《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国王队中锋布拉德-米勒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五接受肘部手术。

  做出改变

  《康特拉海湾时报》报道,勇士队主帅唐-尼尔森表示,NBA应该对目前的季后赛体系做出调整,特别是在本赛季西部出现如此激烈的季后赛席位争夺战之后。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