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小拜可能复出战马刺 库班反对超音速迁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2:47  新浪体育
今日NBA:小拜可能复出战马刺库班反对超音速迁移

拜纳姆何时能恢复勇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刚刚兵败波特兰的洛杉矶湖人队收获一个不错的消息,安德鲁-拜纳姆可能在当地时间周日复出参赛……

  可能复出

  《洛杉矶时报》报道,拜纳姆很有可能在当地时间周日复出迎战马刺队,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表示拜纳姆很有机会出场,如果他出场,将会是作为替补登场。

  反对票

  《西雅图邮报》报道,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表示,他将会对超音速队迁至俄克拉荷马城投出反对票,他表示自己是出于市场影响力方面的考虑。

  明确表态

  美联社消息,多尼-瓦尔什表示伊塞亚-托马斯将会执教完尼克斯队的这个赛季,不过他必须要解释清楚球队为何会在本赛季表现如此糟糕。

  选秀动态

  雪城大学的多特-格林将会参加NBA今年的选秀,他倾向于聘请经纪人;德安德鲁-乔丹同样会参加选秀,不过他表示他并不打算寻找经纪人,这意味着他仍有可能回到大学。UCAL的凯文-拉夫和达伦-科里森也都决定参加今年的选秀,他们已经把自己的决定告诉了球队主帅,并且他们两人都准备聘请经纪人。

  期待续约

  《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洛杉矶快船队表示他们希望留下肖恩-利文斯顿,不过他们究竟会为利文斯顿开出怎样的薪水还无法确定。

  新目标

  《密尔沃基航海日记报》报道,前76人队的经理比利-金引起了雄鹿队的兴趣,他们很有可能聘请他出任球队的经理,不过魔术队的前经理约翰-加布里埃尔也在候选名单之列。

  告别赛季

  美联社报道,国王队的中锋布拉德-米勒因为左腿伤势将缺席赛季的剩余比赛,山猫队的杰拉德-华莱士因为腹股沟拉伤,他也有可能要无缘剩余的常规赛比赛。

  胎死腹中

  《西雅图时报》报道,微软CEO斯蒂夫-巴尔莫提出的扩建钥匙球馆计划已经胎死腹中,这让超音速队留在西雅图的可能性进一步缩小。

  膝盖手术

  西雅图超音速队经理萨姆-普莱斯蒂宣布,球队二年级中锋穆罕默德-塞内将接受右膝手术。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