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莱利不会抛弃热火 拜纳姆复出时间难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1:37  新浪体育
今日NBA:莱利不会抛弃热火拜纳姆复出时间难确定

湖人需要继续苦等中锋安德鲁-拜纳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本赛季战绩糟糕,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帕特-莱利执教球队的信心,他表示自己下赛季会继续执教球队……

  负责到底

  《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莱利坚持自己会在下赛季继续执教热火队,他要带领这支球队度过难关。

  下放球员

  丹佛掘金队宣布他们将特劳伦-格林下放到NBA发展联盟中;洛杉矶湖人队宣布他们将科比-卡尔也下放到发展联盟。

  宣布选秀

  《塔森市民报》报道,亚利桑那大学的后卫杰雷德-巴莱斯宣布他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据预测巴莱斯有进入前五位新秀的实力。

  无大碍

  美联社消息,昨天在比赛中因为与队友相撞受伤的亚历山大-约翰逊经过检查后没有什么大碍,他只是有些脑震荡而已。

  心律不齐

  美联社消息,开拓者队的马特尔-韦伯斯特将缺席球队明天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比赛,他因为心律不齐缺阵。

  无意申诉

  《多伦多星报》报道,对于T.J.-福特在亚特兰大的压哨投篮被吹罚无效,猛龙队决定他们并不打算提出申诉。

  前景不明

  《洛杉矶时报》报道,安德鲁-拜纳姆基本上已经无缘常规赛的剩余比赛,但他是否能在季后赛开始后复出,目前也无法确定,不过拜纳姆本人希望能够在季后赛开始后复出。

  自信表态

  《洛基山新闻》报道,虽然罗恩-阿泰斯特在交易截止日前曾被不少人认为会加盟掘金队,可是最终交易没有进行,“野兽”目前表示如果他加盟掘金队,那么球队的战绩会比现在更好。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