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季后赛征程凶多吉少 爵士湖人打谁更有把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3:20  新浪体育
火箭季后赛征程凶多吉少爵士湖人打谁更有把握?

麦蒂和火箭在季后赛中凶多吉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队客场对阵西雅图超音速,结果火箭以79-66战胜对手,麦蒂得到25分、斯科拉7分12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0分;超音速队杜兰特只得到4分4次助攻,科里森拿下15分。您对火箭季后赛的对后有何预测>>>>

  在今天拿到今天比赛胜利后,火箭以51胜25负的成绩排在西部第六的位置,前面的球队分别是太阳、爵士、湖人、马刺和黄蜂。现在火箭常规赛比赛还剩下6场比赛,季后赛就在眼前.从剩下的对手来看,火箭在常规赛最终排位很有可能是第5或者第6。如果是第6,火箭在季后赛首轮将碰上西部第三位的洛杉矶湖人队;如果是第5,火箭将碰上去年季后赛的老对头犹他爵士队。

  由于爵士基本把西北赛区冠军拿到了手,对于任何一支球队而言,获得第5其实就等于把自己季后赛首轮和爵士绑在一起。对于爵士,火箭可以说是刻骨铭心,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大战七场,最后一刻被对手淘汰出局,范甘迪黯然下课。

  这个赛季爵士队一如既往的稳定,控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在场上更加犀利,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篮下技术和中距离跳投让人印象深刻,其他像基里连科、奥库和哈普林等人也没有什么大的伤病,恐怖主场再加上老而弥坚的主帅斯隆,这支爵士队依然是西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再看湖人,有了加索尔的湖人真正打出了三角进攻战术体系,如果拜纳姆能在季后赛中回归球队,超强的内线加上状态火热的科比,湖人的目标显然定位在总冠军。

  那么如果能选择的话,是选择湖人还是爵士当首轮对手呢?爵士的德隆和布泽尔一直是火箭的噩梦,如果不能找到对付这两人的办法,火箭再次止步第一轮不是笑谈。如果打湖人,火箭本赛季和湖人交手3次2胜1负(加索尔均未上场),从历史交手记录和心理上看,火箭并不惧怕湖人。但是加索尔是一个变数,有了加索尔的湖人和没有加索尔的湖人明显是两只球队。

  其实不管湖人还是爵士,对于火箭来说都是非常非常非常困难的系列赛,内线的缺失加上麦蒂时好时差的状态,火箭今年想要在季后赛中取得突破依然是凶多吉少。

  网友调查

  

您最不希望火箭季后赛碰到哪支球队?
湖人
爵士
马刺
太阳
黄蜂

  (然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