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佳球:麦蒂传奇暴扣飞龙在天 海德演绎无敌上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3:12  新浪体育
五佳球:麦蒂传奇暴扣飞龙在天海德演绎无敌上篮

麦蒂暴扣演绎传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火箭客场挑战开拓者,已经遭遇两连败的他们,最终凭借麦蒂的抢眼发挥,艰难的拿下比赛。比赛中,穆大叔深深体会到“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这句话含义,而麦蒂的暴扣,也是精彩万分。以下是本场比赛五佳球——您认为火箭本场比赛的最佳镜头是哪个>>>>

  5、穆大叔使劲摇指头,强力火锅返老还童

  第一节还有7分15秒结束时,开拓者内线球员普兹比拉持球强攻,也许他看没有姚明,一个老迈的穆大叔,完全是被摧残的样子,因此一脸凶相,轰隆隆的杀到禁区,穆大叔经验丰富,知道自己身体对抗不行,所以避开其风头,就当对手双手似要扣篮的一瞬间,穆大叔雄起了!这一刻,他返老还童青春焕发,像火箭升空一样直起,单手硬生生的将球封盖住,不仅如此,落地后的穆大叔,一脸陶醉的,摇晃着他坏坏的指头,还装深沉的看着对方,相当的拉风。

  4、麦蒂化身绚丽彩虹,双手灌篮终极享受

  第一节最后一分多钟,火箭发动反击,麦蒂底线拿球,开拓者防守球员知道麦蒂突破厉害,所以没有上前紧逼,而是离开一米的距离翘着屁股守候,麦蒂也不慌,懒洋洋的扫视场上后,随手将球一举,哟和,防守球员像着了魔一样,听话的重心动了动,就在这转瞬即逝一刻,麦蒂闪电般的溜底线,切入内线,尽管两名防守球员从中路赶来包夹,但麦蒂已经飞翔起来,在空中划过一道美妙的彩虹后,双手暴力灌篮得手。

  3、海德狡猾无敌上篮,魔术式手法戏耍对手

  第二节还有2分35秒结束时,阿尔德里奇传球失误,斯科拉将球断下,随即海德拿球发动快速反击,只见其大喊一声“豹的速度,”随即一阵风飘过,海德已奔到前场,开拓者的防守也不赖,中路已经有人坐镇内线。但海德这次聪明多了,到内线瞬间,拿球一塞,似乎要将球传给身边的队友,结果防守球员听话的闪到一边,顿时,前方豁然开朗,果然是条条大道通罗马,海德领情的轻松跃起,单手将球放进,然来,在NBA进球也是蛮简单的。

  2、穆大叔终于尝苦果,惨吃火锅欲哭无泪

  第三节还有6分10秒结束时,眼看火箭领先优势被开拓者一步步缩小,心急的穆大叔拼命的在内线抢占有力地形,得到队友传球后,穆大叔没有选择勾手投篮,而是准备双手灌篮,毕竟,这个时候需要一个扣篮,来提升士气。但是穆大叔没想到的是,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开场他就送给开拓者几次盖帽,对手早就虎视眈眈的准备着,果然,穆大叔刚转身跃起出手瞬间,两名防守球员像猛虎下山一样,争先恐后的将球扇到篮板上,一次干净的盖帽,让穆大叔也是无话可说,只有郁闷的看着对手。

  1、麦蒂演绎梦幻步伐,滞空投篮完全无解

  第四节还有5分30秒结束时,麦蒂三分线外运球寻找突破机会,这时他已经摇身变为恐怖的得分机器,此前已经连砍7分了,所以相当的自信,只见他运球极为娴熟,在对手的防守下来回交叉运球,完全不把对手放在眼里。交叉了半天,麦蒂看准时机,猛的一个跨步,瞬间将贴身防守的阿尔德里甩在身后,后者不甘心啊,这样被羞辱,以后怎么混呢。所以阿尔德里拼命的追上,伸手将跃起的麦蒂拉住,但麦蒂要的就是你来拉,不仅造犯规成功,还凭借极强的腰部力量,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将球投中,漂亮,打三分成功后,火箭基本锁定胜局了。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