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阵容:科比回归皇帝落选 弱旅控卫挤掉保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1:52  新浪体育
周最佳阵容:科比回归皇帝落选弱旅控卫挤掉保罗

科比回归“五虎上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最佳阵容,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阔别一期后重新回归,而此前连续十次入选的勒布朗-詹姆斯本期未能入选,他的位置被小牛队的约什-霍华德替代;另外两位新入选的球员是尼克斯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和爵士队的卡洛斯-布泽尔,他俩分别压倒了炙手可热的克里斯-保罗和凯文-加内特;森林狼的艾尔-杰弗森则连续两期霸占中锋位置。

  控球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尼克斯)

  上周场均表现:28.8分,2.3篮板,6.3助攻,1.8抢断,0.3盖帽

  球员入选每周最佳阵容并不需要靠球队战绩来支持,他只需要你送上一张强悍的个人数据统计单,贾马尔-克劳福德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在上周的四场比赛中,个人得分全都超过了20,其中在与老鹰的比赛中更是狂砍39分。不过,克劳福德的尼克斯队上周只取得了一场胜利,并且对手还是基本放弃抵抗的热火队。而讽刺的是,克劳福德在这场比赛中,只得到一周内个人最低的24分。

  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上周场均表现:34.0分,7.8篮板,6.0助攻,1.3抢断,0.5盖帽

  科比的湖人队上周非常不幸,他们在主场败给了至今只有19胜的灰熊队。不过科比在那场比赛中个人独得53分,完成了自己常规赛生涯第23次得分50+,但这也是上周唯一值得科比高兴的事。本周一,湖人经加时击败了奇才,夺下了常规赛第50场胜利。赛后科比高兴的说:“几年来,单季50胜一直是我们没能迈过的一道坎,不过今天我们终于成功了”。

  小前锋:约什-霍华德(小牛)

  上周场均表现:32.7分,7.0篮板,2.3助攻,2.0抢断,0.7盖帽

  德克-诺维茨基受伤,牛仔们需要约什-霍华德及时站出来。不过在小牛与快船比赛的上半场,霍华德并没有达到球队领袖的要求:他11投2中,并且只有一次罚球。但下半场比赛,霍华德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不但投篮找回感觉,罚球更是15罚全中,最终他砍下32分7个篮板,帮助小牛在最艰难时刻赢下一场胜利。赛后,霍华德对球队的及时爆发感到非常高兴。

  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爵士)

  上周场均表现:29.0分,13.3篮板,3.0助攻,1.3抢断,1.0盖帽

  卡洛斯-布泽尔当选也要感谢快船队的成全。爵士队目前伤兵众多,安德烈-基里连科、梅米特-奥库尔和罗尼-布鲁尔全部因伤休战。不过他们珠联璧合的搭档布泽尔和德隆-威廉姆斯仍然火力十足,在上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爵士“双子星”合砍68分,其中布泽尔贡献34分和17个篮板,帮助爵士大胜快船巩固了球队在西北区的领先优势。

  中锋:艾尔-杰弗森(森林狼)

  上周场均表现:19.0分,8.7篮板,1.0助攻,0.7抢断,3.3盖帽

  “新狼王”艾尔-杰弗森可不是好惹的,本赛季的犹他爵士队就饱尝了“狼窝之旅”的痛苦滋味。在森林狼对阵爵士的比赛中,杰弗森拿下22分8个篮板和3次盖帽,帮助森林狼本赛季主场两战西北区老大全部取胜。虽然这场胜利对森林狼冲击季后赛已经没有意义,但球迷仍可以把这看成是年轻“狼群”的成长宣言。而杰弗森赛后也表示,他的球队正变得越来越强。

  截至目前的本赛季最佳阵容:

  后卫:阿伦-艾弗森(掘金),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前锋: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太阳);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魔术)。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