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阿里纳斯自愿降薪 里德坦言赛季很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5:28  新浪体育
今日NBA:阿里纳斯自愿降薪里德坦言赛季很失败

大将军自愿降薪挽留队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本赛季并没有给华盛顿奇才队做出更多的贡献,他希望能通过自己的降薪来帮助球队留下安托万-贾米森……

  留下队友

  《华盛顿邮报》报道,阿里纳斯告诉记者他愿意签订一份薪金更少的合同,以帮助球队有足够的薪金留下贾米森或者其他队友。

  第二份合同

  迈阿密热火队宣布,他们与后卫布莱克-阿赫恩和前锋斯蒂芬-拉斯梅签订了第二份10天合同。

  不需证明

  《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杰梅因-奥尼尔已经复出参赛,他表示自己并不需要证明什么。

  失败的赛季

  《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迈克尔-里德认为这个赛季对于雄鹿队来说是失败的。

  未来就是现在

  《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多克-里弗斯表示对于凯尔特人队来说,他现在最需要考虑的就是现在他们的表现和战绩,球队的未来就是现在。

  因伤缺阵

  美联社消息,布莱恩-库克因为手指错位将缺阵10-14天,然后他将再次接受队医的检查。

  前景不明

  《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德里克-费舍尔虽然受到脚伤困扰,但他仍然坚持出赛,不过湖人队方面也不清楚费舍尔这样可以坚持到什么时候。

  想要续约

  《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里奇-戴维斯希望与热火队续约,虽然球队本赛季战绩糟糕,但他仍渴求留队。

  回绝雄鹿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多格-里弗斯已经两次回绝了雄鹿队的邀请,此外雄鹿队还有意聘请多尼-瓦尔什出任球队经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