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拉打马刺从不用动员 火箭大溃败他成唯一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6:03  新浪体育
斯科拉打马刺从不用动员火箭大溃败他成唯一亮点

“影帝”斯科拉风采不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虽然火箭客场88比109惨败给马刺,但球队在那场比赛中仍有一位大将表现令人惊喜,那就是阿根廷人路易斯-斯科拉。《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就在火箭与马刺赛后表扬了斯科拉的表现。

  斯科拉打马刺不用动员

  费根认为,斯科拉之所以一对阵马刺就能打出高水平,恰恰是因为他要向马刺证明自己的实力。2002年,斯科拉在选秀大会上被马刺在第二轮选中,但却没有签约。直到五年后,马刺意外的决定将斯科拉送给得州对手火箭队,所以火箭只花了很小的代价就得到了一位球队梦寐以求的优秀大前锋。然而斯科拉可不愿客气的感谢马刺队的成全,他在本赛季两场客战马刺的比赛中,场均攻下22分,总共23投竟然中了17个,命中率令人乍舌。在昨天的比赛中,虽然火箭输了,但斯科拉仍堪称出色,他拿到了赛季新高的24分,此外还有7个篮板。

  在接受采访时,斯科拉表达了自己一些想法。他说:“我希望在多打一些比赛之后,人们能不再问我诸如我与马刺的两名阿根廷球员比较如何。看过我以前表现的人不会反反复复的对这个问题追问不休。”但斯科拉同时为自己受到关注感到高兴。“这很好,这对关心阿根廷篮球和火箭马刺两队的人来说一定是场有趣的比赛。但我认为即便去掉这些因素,这也是场非常重要的比赛。马刺队是卫冕冠军,而我们在为季后赛争取更好的名次,所以打这样一场比赛不需要任何动员。”斯科拉补充道。

  海德意外获得首发

  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里克-阿德尔曼对火箭的先发阵容做了微调。为了防守对方的“疯狂第六人”曼努-吉诺比利,阿德尔曼将肖恩-巴蒂尔放到替补席上,将卢瑟-海德推上首发。而之前只有已经转走的邦奇-维尔斯抢过一次巴蒂尔的首发。在比赛中,海德的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6投4中拿到10分和5次助攻。在他过去的5场比赛中场均有9.3分,相当于打首发后只是微小的提升了一点,所以阿德尔曼这个变阵不能算是成功。不过海德倒不太在意首发位置,他更关心的是球队成绩。海德说:“在比赛中,我总是充满斗志,而且近来我逐渐找回了节奏,我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球队取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