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最佳球员:前扣篮王勇冠东部 甜瓜率队奋起直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3:42  新浪体育
周最佳球员:前扣篮王勇冠东部甜瓜率队奋起直追

理查德森与安东尼上周表现很抢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山猫队的两届扣篮王杰森-理查德森和掘金队的“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分别当选。

  东部最佳:杰森-理查德森(山猫)

  理查德森上周率领山猫取得3胜1负,其中3场胜利均来自客场比赛,包括击败湖人、超音速和开拓者。理查德森个人上周场均数据为26.8分,6.8个篮板,3次助攻,2.3次抢断和1次盖帽。在3月26日客场击败湖人的比赛中,理查德森全场独得34分,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13次得分达到30+了,他继续刷新着山猫的队史纪录。

  理查德森上周表现:

  3月25日负爵士:26分,5篮板;

  3与26日胜湖人:34分,10篮板,3抢断;

  3月28日胜超音速:27分,7篮板,5助攻,3抢断;

  3月29日胜开拓者:20分,5篮板,5助攻。

  西部最佳:卡梅罗-安东尼(掘金)

  “甜瓜”安东尼上周率领掘金取得三连胜,他场均得到26.7分,8.7个篮板,6.3次助攻和2.7抢断,命中率更是高达58.8%。在上周最后两场比赛中,安东尼总共得到57分,17个篮板和14次助攻,帮助球队连胜季后赛名额竞争对手小牛与勇士,掘金队也自2月22日之后首次重返西部季后赛球队范围。

  安东尼上周表现:

  3月24日胜灰熊:23分,9篮板,5助攻,3抢断;

  3月27日胜小牛:32分,10篮板,8助攻,2抢断;

  3月29日胜勇士:25分,7篮板,6助攻,3抢断。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是:

  东部:麦克-毕比(老鹰),昌西-比卢普斯(活塞),德怀特-霍华德(魔术);

  西部:克里斯-保罗(黄蜂),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太阳),卡洛斯-布泽尔(爵士)。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