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基德影响篮网前途 加索尔准备复出战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5:33  新浪体育
今日NBA:基德影响篮网前途加索尔准备复出战奇才

理查德-杰弗森认为是杰森-基德拖了篮网的后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贾森-基德已经离开新泽西篮网队,但是他对球队的影响并没有就此结束,理查德-杰弗森表示基德本赛季的态度影响了球队的战绩……

  球队的担忧

  《俄勒冈人》报道,格雷格-奥登日前参加了一场热身赛,这让波特兰开拓者队感到很不开心,球队主帅内特-麦克米兰已经告诉奥登不能这样做。

  指责基德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篮网队前锋杰弗森表示基德要离开球队的表态在本赛季给篮网队造成了很坏的影响,这导致球队到目前战绩不佳。

  下周复出

  当地媒体报道,杰梅因-奥尼尔在当地时间周五参加了步行者队的训练,他表示自己可能在下周复出参赛,这对于正在争取东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的步行者队是一个好消息。

  鼻子手术

  《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队中锋安德鲁-博格特接受了鼻子手术,他因此缺席了与魔术队的比赛,他可能带着面具参加明天与公牛队的比赛。

  明确表态

  《多伦多星报》报道,多伦多猛龙队计划在夏天与后卫何塞-卡尔德隆续约,许多人认为这一举动很可能意味着T.J.福特在猛龙队的未来并不乐观。

  奇才的想法

  《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队希望能够在夏天留住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和安托万-贾米森两大核心。

  调整阵容

  洛杉矶快船队宣布,他们今天签下自由球员前锋马库斯-威廉姆斯,他们裁掉前锋阿隆-威廉姆斯。

  帅位无忧

  《孟菲斯商业周刊》报道,虽然有媒体报道灰熊队有意聘请拉里-布朗执教,但是球队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表示主帅马克-伊瓦罗尼的帅位无忧。

  周一复出

  洛杉矶媒体报道,在保罗-加索尔缺阵期间,湖人队的内线实力受损,这也影响了他们的战绩,球队已经遭遇两连败,加索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的脚踝伤势已经无碍,他准备在周一复出参加与奇才队的比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