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魔术破队史客场纪录 魔兽藐视雄鹿车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不过实力上的差距让比赛在一开始就出现一边倒的局面,第四节整节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雄鹿以86-103落败。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CBS体育:霍华德狂野打爆雄鹿内线 阿罗约发飙无视威廉姆斯

  德怀特-霍华德全场砍下25分、11个篮板,他在首节的比赛当中就打爆了雄鹿的内线,密尔沃基的几名中锋轮番上阵,但这样的车轮战依然无奈“魔兽”的疯狂,只能很郁闷的一脸沮丧。而雄鹿这边,莫里斯-威廉姆斯则是全队表现最好的球员,有18分、5个助攻,不过在下半场的争夺当中,卡洛斯-阿罗约在对位威廉姆斯的时候,拿分如切菜,这名魔术控卫贡献了13分,另有9个助攻。

  美联社:魔兽首节14分率队出击 威廉姆斯难挽雄鹿近期低迷

  在霍华德单节独砍14分的出色表现的带领下,魔术在一开始就取得了赛场先机,最终轻松取胜,本场比赛之后,魔术的客场战绩为24胜13负,客场战绩已经打破球队的历史纪录,而上赛季他们的客场战绩仅为15胜26负。威廉姆斯虽然为雄鹿表现最好的球员,但是全队的低迷,让雄鹿难逃被魔术痛宰的命运,遭遇三连败,而雄鹿最近的10场比赛当中,就输了9场。

  NBA官网:霍华德64场两双傲视联盟 雄鹿内线乘虚而入难挽败局

  霍华德砍下25分、11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的第64场两双数据,排在联盟首位。雄鹿全场34.3%的投篮命中率显然无法支撑胜利,魔术最大领先优势曾达26分之多,整个第四节完全变为垃圾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在内线得分方面,雄鹿竟然以44-34领先魔术,不过他们的这些内线得分,大多数都是在“魔兽”下场的时候获得的。

  魔术官网:魔兽领队破队史客场纪录 魔术战力升级比肩辉煌时代

  魔术此前球队的最佳客场战绩为1995-96赛季的23胜,不过本场比赛霍华德领军魔术,轻取雄鹿,拿下本赛季的第24个客场胜利,毫不吃力地打破球队纪录。

  雄鹿官网:强队来访暴露雄鹿羸弱实力 失败令大O球衣退役无光

  与东部排名第三的球队进行角逐,雄鹿在实力上显然差了一大截,在主场输得相当难看。本场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雄鹿为球队的传奇巨星奥斯卡-罗伯特森举行球衣退役仪式,这本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喜庆日子,不过这样一个惨败,让“大O”的战袍退役也被渲染得毫无生气。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