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格特确认缺席对阵魔术 鼻骨严重骨折今日动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02:23  新浪体育
博格特确认缺席对阵魔术鼻骨严重骨折今日动手术

博格特受伤后的一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雄鹿中锋安德鲁-博格特由于鼻子严重受伤,将缺席今日8:30雄鹿对阵魔术的比赛。他将在当地时间28日下午(北京时间29日凌晨)进行外科手术。

  博格特是在27日对阵老鹰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的时候,他在接队友传球的时候被老鹰队员马尔文-威廉姆斯的右臂击中鼻部,受伤倒地不起。在接受完队医的治疗后并没能再重新回到场上。本场比赛,雄鹿96-115不敌老鹰,博格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和9个篮板。

  而比赛结束后,博格特便进行了X光检查,最终确诊鼻骨骨折,需要动手术。因此他将缺席今日雄鹿再主场对阵魔术的比赛,并且之后他将被放入逐日观察名单,等待伤势恢复,早日回归赛场。

  1968年才加入NBA的雄鹿队,仅三年之后,在“天钩”贾巴尔的带领下他们就登上了总冠军的领奖台,成为加盟NBA后夺冠用时最短的球队。2005年,雄鹿获状元签,他们选中的澳大利亚中锋博格特。然而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本来实力不佳的雄鹿队更难以杀入季后赛。在博格特的新秀年,他打满了82场比赛,而在06-07赛季便开始受伤病的困扰,仅仅打了66场比赛。本赛季,博格特已经为雄鹿出战68场比赛。

  博格特的缺阵,对于雄鹿队来说内线将面临严峻的考验,特别是他们的对手是拥有魔兽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魔术队;而从另一方面讲,博格特的受伤也将会让阿联承担更多的内线防守压力,不仅能获得更多锻炼的机会,同时也可能增加他的上场时间。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