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落马搅乱西部争八形势 昔日豪强缘何遇此窘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2:09  新浪体育
小牛落马搅乱西部争八形势昔日豪强缘何遇此窘境

基德没能给小牛带来好运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掘金坐镇丹佛的百事中心球馆迎战缺少了德克-诺维茨基的小牛,结果凭借“黄金双枪”的发威,掘金118-105逆转战胜对手。阿伦-艾弗森得了31分,卡梅罗-安东尼32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马库斯-坎比得了13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

  掘金对这场比赛极其看重,因为他们要抓紧最后的十几场比赛为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而拼命。上半场小牛反客为主,中场结束时领先了掘金11分,但后两节峰回路转,掘金遍地看花打得小牛溃不成军,最终更加渴望胜利的掘金战胜了受伤病打击的小牛。

  4连胜的掘金逼近了自己同西部第八勇士的差距,只剩下半个胜场了,如果接下来勇士输球,掘金将自动升至第八名。但这场比赛的意义还没有那么简单,小牛的落败让西部季后赛末班车的争夺由之前的两队变成了三队,目前小牛战绩为45胜27负,也仅仅领先掘金一个胜场,达拉斯人也危险了。

  小牛最近的低迷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诺维茨基的受伤,本来他们因为贾森-基德的到来而一度处于调整期,刚适应的差不多了又伤了当家球星,这场失利之后小牛的季后赛前景陡然暗淡。别看小牛目前是三队中战绩最好的,但状态方面他们却比勇士和掘金都要差,想想两个赛季前他们还打进总决赛,上个赛季是联盟常规赛冠军但季后赛首轮被黑掉,这赛季竟然可能连季后赛的门票都拿不到,达拉斯人竟是如此三年三大步(退步)。奥克兰人如果今天能够在主场拿下缺少布兰登-罗伊的开拓者,同小牛的差距也是只有半个胜场。

  三队竞争西部季后赛最后两个名额的情形异常精彩,而未来几天这场赛跑有望达到高潮,三队将先后迎来直接的对话。小牛下一场比赛就是客场挑战勇士,而掘金下场也将主场跟勇士过过招。直接对手之间的胜负关系重大,很可能直接影响最终排名。前不久掘金主教练抱怨自己的球队可能拿到50胜也无缘季后赛,如今要发出这种抱怨的人不止乔治-卡尔一人了。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