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大胡子玩恶搞:穿桔色超短裤 温柔身姿玩旱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4:29  体坛周报
勇士大胡子玩恶搞:穿桔色超短裤温柔身姿玩旱冰

戴维斯玩深情

勇士大胡子玩恶搞:穿桔色超短裤温柔身姿玩旱冰

戴维斯

  记者黄星星报道 加州某个阳光和煦的下午,一位异常强壮的黑人在你眼前出现。

  “拜伦·戴维斯!”

  第一感觉敦促你赶紧上前和这位明星后卫聊两句。但是这时,你的脚步戛然而止。

  那个黑人头顶白头箍,戴着老式苍蝇墨镜,上身的紧身背心完全遮不住其发达的胸肌,却在脚上蹬着一双旱冰鞋,背着古怪的双肩包,最可怕的是,他竟然穿着一条八十年代风格的桔色超短裤,怀里抱着老式的单卡录音机!伴随着二十多年前“cool it now”的青春女声,庞大的身躯连续“温柔”地做出单腿滑行动作从你眼前风行而过。

  相信你自己的眼睛,你没看错,他的确是金州勇士那个最生猛的后卫……

  很快,走进球馆的拜伦·戴维斯听到了球迷不一样的问候:

  “嘿,哥们儿,cool it now!”

  戴维斯一时还没有意识到,他最近参与拍摄的小电影片段已经在各大网站视频区被无数球迷点击观看。在这段名叫“One shot”的视频剪辑里,球场上大胡子生猛形象示人的勇士后卫穿着旱冰鞋,做出不少女性专属的柔性动作,最后滑到篮球场投进一个擦板。当然,视频里最精彩的亮点还是在拜伦身上那条短得不能再短的老式短裤上。

  “我承认那段视频够搞的,”更衣室里,戴维斯的队友斯蒂芬·杰克逊就坐在戴维斯衣柜的旁边,他大声嘲笑着大胡子,“谁都知道他一直是个老派分子,喜欢复古的玩意儿不是一天两天了。你可以经常在比赛的时候注意他的球袜。还有,请看看他最喜欢的个人通讯工具……”

  话音未落,戴维斯掀起他的上衣,露出了他腰间挂着的那部硕大的对讲机。

  这个视频片断其实来自于“独立电影频道”的电影《点缀》(framed)。

  这部电影的创意在于演员清一色都是由体育明星来担当,与此同时,给这些体育明星们再各自配上一位娱乐明星做导演。拜伦这个片段的导演是女演员艾曼纽尔·克里奇,他给整个片段选择的配乐《cool it now》搭配戴维斯的表演很有喜剧效果。这首女声老式R&B是“new edition”乐队20多年前的单曲,在那个年代,片中戴维斯头上的苍蝇大墨镜,超短裤都是八十年代的经典装饰。

  “我是纯粹的,出生在80年代的孩子,”戴维斯说,“给现在这些年轻人介绍美国历史上曾经最辉煌的年代所发生的事情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