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隆多身怀绝技堪称旱冰高手 安吉:你可千万别受伤(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4:24  体坛周报

  22岁的隆多声称自己非常善于表演“旱冰三重奏”,他说自己经常在路易斯维尔和那些年纪与他不相上下的双排旱冰爱好者们一起上演“三重奏”好戏。“在路易斯维尔,没人像我和我的搭档那样能完美地演绎‘旱冰三重奏’,他们的确速度很快,但是我们看上去更加流畅。”遗憾的是,隆多打算在未来休赛期间,减少参加以往绝对不容错过的轮滑比赛。尽管隆多还会出现在鲁本轮滑公园内,但是他已经很少在赛季期间穿上那双150美金的旱冰鞋了。“赛季进行时我很少去,但是夏天的时候,我每周都会去看看。”

  考虑到隆多本赛季对于凯尔特人的重要性,所以,便不难理解当安吉得知本月早些时候隆多出现在某旱冰场上时的紧张情绪。参加社区活动的拉琼·隆多带领30个来自马萨诸塞州防止虐待儿童协会的孩子一起出现在了索格斯镇轮滑大世界的旱冰场。

  当然,事后经过仔细调查后,安吉紧张的情绪还是不能达到彻底的放松。“丹尼(安吉)认为我这样做会伤到自己,虽然我技术还不错,但是我保证不去做那些危险性比较高的动作。参加活动那天,我只是和孩子们转了几个圈。”

  现在,即使隆多想,他也无法自由出入曾经熟悉的旱冰场了。“每当我出现,DJ就会大喊我的名字。”隆多无奈地表示,“我非常不想这样,我只希望能够在旱冰场让自己放松,获得乐趣。当然,我并不能阻止他们大喊我的名字。”

  也许,正如隆多所说,他的乐趣已经不是穿上双排旱冰鞋穿梭在人流中了。“当人们发现你时一切都变得很有趣,他们很惊讶,‘快看,那是谁?没错,就是他,就是隆多!’但是我才不会去理睬他们,我唯一想做的就是继续滑旱冰!”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