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隆多身怀绝技堪称旱冰高手 安吉:你可千万别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4:24  体坛周报

  记者李淼报道 凯尔特人总经理办公室内,丹尼·安吉不停地调查每一个关于拉琼·隆多的信息,办公室桌上的电话就没停下来过,隆多的经纪人、母亲、女友,总之,任何一个安吉能想到的人都必须尽快接通电话,否则安吉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千万别误会,这个场景并没发生在2006年选秀大会前夜的凯尔特人总经理办公室。实际上,时光只需倒回一个月我们便能看到安吉当时忙碌的情形。安吉正在竭尽全力地汇总任何关于凯尔特人首发组织后卫拉琼·隆多兴趣爱好的信息,他可不想让隆多因此而断送自己的职业生涯。

  是什么?双排旱冰。

  【绝不可能受伤】

  “我做了很多的调查,所以我的结论绝对真实可信。拉琼(隆多)是一个无与伦比的双排旱冰高手,他几乎把自己全部的空余时间用在练习旱冰技术上。”安吉说道,“不过,即使做了如此周密的研究,我还是对他说‘如果这种事情有1%的可能会让你受伤,那么你就必须停止这项运动。’可你知道他说什么?‘绝对没有可能!’我还是不敢相信‘千分之一的可能都不会有?’他那时候有点不耐烦了,呵呵,‘有点,十亿分之一的机会还是会有的。’”

  自从杰·威廉姆斯因为车祸导致自己职业生涯提前结束之后,每一个总经理都对自己手下球员的爱好持谨慎态度。“拉琼非常自信,而且他向我承诺不会在旱冰场上玩高难度的动作。我告诉他你可以在能力范围之内尝试一些动作,但是,如果受伤,那么我不会付给你一分钱。可谁知道这个家伙一句话都不说,大笑着转身就走了。”安吉说这番话时,不急不躁,他知道隆多很自信,赛场上如此,旱冰场上更是不容质疑。

  几乎凯尔特人球员都身怀绝技,但是,没有人会像隆多那样挑战可能遭遇伤病的双排旱冰,尤其是当你面对隆多做出的那些高难度动作后,简直无法想象!

  用一个词来形容隆多球场之外的宝贝双排旱冰,只有无微不至。尽管在赛季开始的时候,隆多无法把玩自己心爱的双排旱冰,但是在他的呵护下,那双价值150美金的双排旱冰鞋,无论何时拿出来都像是新的一样。

  “我是NBA最好的双排旱冰手。”隆多不客气地说到,“我不知道谁比较擅长玩这个,但是我敢确定,我是NBA最好的,无人能比。玩旱冰是我唯一喜欢的户外运动,我知道很多球员喜欢打保龄球,但是我只喜欢双排旱冰。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世界。和我那些朋友们相比较而言,我还不能算是最好的,他们教我如何开始滑行,教我如何做一些有难度的动作。我会不断努力成为最好的那一个,每当我踩上旱冰鞋我都会尝试着挑战自己。即便摔倒也无所谓,没什么好怕的。”

  【保证不演三重奏】

  从小生长在路易斯维尔的拉琼·隆多便非常喜欢双排旱冰,但是直到电影《冰上迪斯科》和《冰上舞者》上映,隆多才重新对双排旱冰产生浓厚兴趣。

  两年前的休赛期,已经把两部电影看了无数遍的隆多回到路易斯维尔后便把伙伴们召集起来,每一次他们至少要玩三小时。“这和跳舞的区别之处在于,我们脚上穿的是双排旱冰鞋……我想我是爱上旱冰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