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加索尔恐无缘战旧主 甜瓜签订天价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3:55  新浪体育
今日NBA:加索尔恐无缘战旧主甜瓜签订天价合同

加索尔还得继续养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不敌夏洛特山猫队,保罗-加索尔已经连续缺阵七场,可是他有可能继续缺席湖人队的比赛……

  继续缺阵

  加索尔因为左脚踝的扭伤已经缺阵七场,他的情况仍没有什么改观,他极有可能缺席周六与灰熊队的比赛。

  打得聪明

  《芝加哥论坛报》报道,拉里-休斯表示表现得努力并不是在NBA中取得胜利的基本条件,他认为打得聪明要更重要一些,球员在场上必须要表现得睿智一些。

  天价合同

  ESPN报道,卡梅罗-安东尼与乔丹品牌签订了一份七年价值6000万美元的代言合同。

  不轻言放弃

  《篮圈世界》报道,虽然布兰顿-罗伊在与奇才队的比赛中腹股沟拉伤,但他表示自己不会提前告别本赛季的比赛。

  更专注

  《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太阳队主帅麦克-德安托尼表示迪奥在场上必须要打得更专注一些,这样他的发挥才会更出色。

  渴望留队

  《新泽西纪录报》报道,篮网队中锋尼纳德-克尔斯蒂奇将在今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他希望能够继续留在新泽西效力。

  延长合同?

  《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如果夏天不与肖恩-马里昂签订长约的话,那么热火队就寻求交易来送走马里昂,马里昂目前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他可能不会选择提前结束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提早复出

  《达拉斯晨报》报道,小牛队已经对德克-诺维茨基进行了最新的检查,他们表示最初对德克缺阵两周的预测只是最糟糕的情况。

  议会放行

  《美联社》消息,俄克拉荷马城议会对于超音速队迁至他们城市的契约合同没有任何问题,这让超音速队迁移一事又少了一个障碍。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