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挫国王火箭重回西部三甲 阿帅迎执教生涯第80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9:36  新浪体育
挫国王火箭重回西部三甲阿帅迎执教生涯第800胜

阿德尔曼迎来800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火箭结束客场的魔鬼赛程重回丰田中心,迎战火箭主帅阿德尔曼的老东家萨克拉门托国王,最终火箭以108-100击败国王。

  这场比赛的胜利让火箭的成绩提升为48胜23负,胜率为67.6%,从而在排名上超越过了47胜23负的太阳队,重新晋升为西部第三位。该场比赛同时也让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成为了联盟历史上第13位执教生涯拿到800场胜利的主教练。

  作为火箭主帅的阿德尔曼,曾先后执教开拓者、勇士、国王等球队。在执教国王队的八个赛季里,球队一直是联盟得分榜头3位的球队,其中在头3个赛季,国王队一直是联盟得分榜的第一名,尤其是在2001-02赛季,国王在常规赛季取得61胜,场均胜出对手7.6分。今年,阿德尔曼凭借其独特的普林斯顿体系,把火箭队打造成了一支攻守兼备的全面队伍,并且带领他们拿下了历史性的22连胜。在赛季初,阿德尔曼的普林斯顿体系与火箭处于磨合期,火箭队开局短暂风光后很快陷入了低谷,面对人们的质疑阿德尔曼仍然坚持自己的普林斯顿,终于在磨合期结束火箭交出了骄人的成绩。而用人方面阿德尔曼大胆启用斯科拉兰德里这样的新秀球员进入首发阵容,这两位新秀在近期的优秀表现证明了阿德尔曼的眼光独到之处,火箭22连胜中这两位球员的贡献令人瞩目。

  而今阿德尔曼不仅迎来了自己的第800场常 规赛胜利,也迎来了自己的NBA年。

  阿德尔曼的身份并不局限于火箭队主教练,他同时还是CBA安踏星锐训练营的总教练。

  本赛季CBA,安踏作为联赛合作伙伴推出了CBA安踏星航线计划,星锐计划是其中的一部分,由篮协、安踏及特邀篮球运动专家共同制定名为“安踏星指数”的专项数据统计评估球员对于球队的个人贡献度,“安踏星指数”将作为评估联赛中最具潜力的中国年轻球员的重要依据。安踏将输送最具潜力的优秀CBA年轻球员赴美训练,到时他将出现在CBA安踏星锐训练营中,为中国年轻球员提供指导。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