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膝伤让韦伯宣布退役 加索尔可能继续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4:48  新浪体育
今日NBA:膝伤让韦伯宣布退役加索尔可能继续缺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克里斯-韦伯虽然回到金州勇士队效力,但膝伤成为他最大的敌人,这位前全明星球员决定就此退役……

  接近退役

  ESPN报道,韦伯因为受到膝伤困扰,他已经决定从NBA中退役,预计他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自己的决定。

  前进阻碍

  《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步行者队宣布多尼-瓦尔什还没有就尼克斯队达成一份三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

  更换教练?

  《福特沃斯星电讯报》报道,德克-诺维茨基已经肯定因伤缺阵,小牛队近来战绩也不能令人满意,这让不少媒体猜测球队老板马克-库班可能炒掉球队主帅埃尔维-约翰逊。

  继续缺阵

  美联社消息,本-华莱士因为背部伤病问题,他极有可能缺席明天骑士队主场与黄蜂队的比赛。

  进行调整

  《篮圈世界》报道,在球队晋级季后赛希望越来越渺茫时,开拓者队酝酿进行调整,他们在为格雷格-奥登下赛季的复出做战术演练。

  第二份合同

  克里夫兰骑士队经理丹尼-费里宣布,他们与兰斯-阿尔莱德签订了第二份10天合同。

  愿意离开

  《西雅图时报》报道,如果超音速队离开西雅图,老板科雷-本内特愿意留下球队的名字、队服颜色和在西雅图的历史,他们在俄克拉荷马城将建立一支新队名球队。

  可能回归

  《洛杉矶时报》报道,埃尔顿-布兰德已经在当地时间周一参加了球队的对抗练习,这是这位前全明星前锋自从夏天受伤后第一次参加训练,他可能在赛季的最后五六场比赛复出。

  考察访问

  《西雅图邮报》报道,NBA发言人蒂姆-弗兰克确认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和NBA迁移委员会的四位老板在当地时间周二访问了福特中心,他们并与当地市政府的官员见面。

  无法复出

  《洛杉矶时报》报道,虽然已经参加了球队的部分练习,但保罗-加索尔仍将无缘参加湖人队与山猫队的比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