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带伤麦蒂发挥受瞩目 火箭对阵森林狼拒绝冷门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3:06  新浪体育
带伤麦蒂发挥受瞩目火箭对阵森林狼拒绝冷门出现

麦蒂会强势回归么?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48胜23负)在主场重拾胜利感觉,北京时间3月27日他们将继续坐镇丰田中心,他们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8胜51负)交锋,火箭队要借助主场出战的机会继续提升自己的战绩。

  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对于里克-阿德尔曼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这是他教练生涯的第800场胜利,明天球队主场面对森林狼队时,阿帅依旧希望球队能保持胜利势头。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与国王队的比赛中脚踝扭伤,肩部也有些拉伤,不过幸运的是他应该可以参加明天与森林狼队的比赛,这对于火箭队就是一个利好消息,因为即便麦蒂投篮手感不佳,他的出场也能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他能够为队友们创造更多的得分良机。科克-斯奈德在效力火箭队时并没有从阿德尔曼那里得到太多的机会,目前他在森林狼队中占据了一个首发位置,他和马科-贾里奇将成为森林狼队用来看防麦蒂的武器,相信斯奈德会更有动力去给麦蒂制造麻烦,不知道带伤出战的麦蒂会有怎样的发挥。

  拉夫-阿尔斯通在对阵国王队时有非常出色的发挥,他在进攻中给予球队极大的帮助,他的回勇也是火箭队找回胜利感觉的原因之一。一旦麦蒂明天依旧投篮感觉不佳,那么火箭队就需要“街球王”在进攻中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要延续与国王队一战的良好状态。兰迪-弗耶随着出场时间的增多,他慢慢找回感觉,他在场上打给森林狼队的帮助也越来越多,他的个人进攻会给阿尔斯通在防守中制造一定的麻烦。与过去几场比赛相比,肖恩-巴蒂尔明天的防守压力或许会轻松一些,因为森林狼队在锋卫线缺少重量级的明星球员,这让巴蒂尔可以把更多的精力花费在球队进攻中,他需要在外线把握好空位投篮机会,他也要抓住机会利用突破去给对手的内线施加压力。

  自从姚明受伤后,路易斯-斯科拉就在进攻中给予球队稳定的支持,明天他仍需要这种发挥,卡尔-兰德里在替补出场后也要在进攻中给予球队帮助。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的内线防守明天应该会面临颇为严峻的考验,阿尔-杰弗森、莱恩-戈麦斯、克雷格-史密斯在内线都拥有不俗的进攻实力,他们会给迪肯贝-穆托姆博引领的火箭队内线制造不小的麻烦。火箭队计划在中场时为穆托姆博举行一个庆祝活动,相信这会也激励“木桶伯”在场上做出更精彩的防守表现。鲍比-杰克逊最近几场比赛中替补出场后给予球队不少帮助,明天如果阿尔斯通感觉不佳,那么他就需要有更好的进攻贡献,卢瑟-海德在外线也要表现得更有攻击性。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虽然本赛季战绩糟糕,但是他们过去10场比赛取得6胜4负的战绩,他们近来的状态相当不错,明天虽然是做客出战,他们肯定会给火箭队制造不小的麻烦。除了杰弗森、戈麦斯和弗耶外,替补席上的拉沙德-麦坎茨外线进攻投篮手感颇佳,他将是巴蒂尔在防守中值得注意的一个球员。

  火箭队目前正在争取西部更有利的季后赛排位,本赛季他们已经两次击败森林狼队,相信明天主场出战时,他们会更有信心去击败对手。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休斯顿火箭队: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斯科拉、穆托姆博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弗耶、贾里奇、斯奈德、戈麦斯、杰弗森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