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伤兵阵营好消息频传 杰克逊:有加索尔更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1:57  体坛周报
湖人伤兵阵营好消息频传杰克逊:有加索尔更自信



  记者朱正光报道 “赛前我一直在提醒球员,掘金队的双手已经恰在了勇士的脖子上。”菲尔·杰克逊说,“尽管从排名上来看我们处于第一集团,但我们必须和勇士队一样有紧迫感。”

  客场赢下勇士,湖人再次爬上西部第一的位置,但主帅杰克逊却丝毫不敢放松。“如果湖人能拥有完整的轮转阵容,如果加索尔没有受伤,我想我会比现在更加自信。”加索尔、拜纳姆和米姆三大内线的缺阵让禅师伤透了脑筋。在和勇士背靠背的两场比赛中,对手的内线场均得分高达48分。

  由于左踝扭伤,加索尔已经缺席了湖人队过去的6场比赛,期间湖人仍旧保持了强大的战斗力,成绩达到了4胜2负。湖人主帅杰克逊披露,加索尔已在湖人队物理治疗师的指导下,回到球场进行了训练,左踝看上去没有什么问题了。“我们希望他能在这周复出,周二或者是周三。”杰克逊说,“现在我不会说具体是哪一场比赛。具体要看他的情况。”

  加索尔是在3月14日客场对黄蜂,落地时蹈到了队友拉德马诺维奇的脚上导致左踝扭伤,当时他只打了3分钟就提前离场,赛后他不得不使用了拐杖。医生当时认为他的韧带并没有受损,加索尔说:“起码情况并没有太不坏。我会尽快复出的。”

  法国人图里亚夫已经连续6场顶替加索尔先发出场,在24日晚战胜勇士一役中,他贡献11分8个篮板,在过去6仗中他有5次得分达到两位数。如果加索尔和拜纳姆悉数归队,杰克逊仍有可能让加索尔出任先发,不过,“禅师”也暗示过,他计划在一定时间内让两人同时上场,这样,湖人也拥有了“双塔”。

  除了加索尔,湖人队还有中锋拜纳姆、米姆和阿里扎等球员仍在养伤。前两名球员的康复情况也比较理想,只要阿里扎肯定要到季后赛才能复出。米姆上一次比赛还是在去年12月23日,他在上月的手术中取出了一颗钢钉,目前伤处没有疼痛感。“我的右脚目前已经消肿,也不像去年进行了大手术之后那样,伤处没有炎症,”米姆说。由于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为了得到一份满意的合同,米姆希望能早日复出。

  左膝膝盖有伤的拜纳姆一直在进行低重力跑步机上训练,最近还进行了投篮练习。“我们会密切观注他的情况,看看如何发展,”杰克逊说。估计拜纳姆还需要2到3周才能复出。杰克逊曾认为他会在4月19日季后赛开始前复出,如果要想在季后赛中找到状态,这些伤兵都愿意在常规赛最后几场比赛中重战江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