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库班穿T恤支持小将军 医生不建议大将军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5:41  新浪体育
综述:库班穿T恤支持小将军医生不建议大将军复出

看来大将军还要再耐心等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NBA常规赛又进行了4场比赛。诺维茨基在第三节的受伤帮助马刺客场战胜小牛,从而战绩和火箭一样;湖人在主场先大比分落后再追分到反超,但最终还是惜败……以下是今天四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 88-81 小牛

  诺维茨基在第三节的受伤成了本场比赛中最大的新闻,德克受伤的左腿最早要到第二天才能有结论。马刺老将罗伯特-霍里本场比赛以为膝盖有伤没有出场,他是在赛前的热身中感到不适的,但是核磁共振并未显示出问题。算上这场比赛,基德对马刺已经连续输掉了11场比赛。小牛老板库班为了显示自己与主帅之间并没有不和谐,特意穿上了一件印有“Avery's team”(艾弗里的球队)的T恤,因为两人在上一场输给湖人的比赛之后曾经在小将军约翰逊的办公室里进行过激烈的讨论。

  掘金 109-100 猛龙

  掘金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22投11中,而且他们已经连续11场比赛得分超过100分了。猛龙队的穆恩今天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5个篮板。掘金以2胜2负的成绩完成了他们5个客场之旅的前4场,他们的最后一个目的地将是孟菲斯。本场比赛则是猛龙连续4个主场的首战,他们接下来还将分别迎接活塞、尼克斯和黄蜂。

  活塞 83-95 奇才

  奇才队的丹尼尔斯代替阿里纳斯成为主力控卫之后已经创下了本赛季连续51场先发的职业生涯最高纪录。主帅乔丹称阿里纳斯正在检测自己的身体状况,医生并不认为他已经准备好了,医生建议大将军还是在继续观察看看。

  勇士 115-111 湖人

  湖人大将加索尔终于有望在本周之内的某天复出了。也许就是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迎战山猫。湖人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前已经在主场取得了9连胜。勇士已经连续33场比赛得分超过了100分,他们现在是NBA进攻火力最足的一支球队,但同时也是让对手得分最多的球队。湖人在过去10个主场比赛中赢下8个,这让他们在本赛季的主场战绩达到了24胜9负。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