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群每周评:凯尔特人横扫得州 火箭下跌太阳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4:56  新浪体育
苏群每周评:凯尔特人横扫得州火箭下跌太阳回归



  新浪体育讯 以下为新浪体育特约专栏作者苏群排出的0708赛季NBA第二十一周(3月18日-3月24日)各队实力排行榜:

  排名 总战绩 上周战绩 上周排名 升降

  1.凯尔特人 55-14 3-1 2 ↑

  绿衫军在“三巨头”带领下以4胜1负完成西征,其中包括横扫得州三镇,终结了火箭的22连胜,终结小牛5连胜,更让马刺主场沦陷。强驽之末难以继续攻克新奥尔良,但凯尔特人对西部的心理优势已经建立,足以应付总决赛。回到波士顿以后,本周他们将连打四个主场,从此不再西行,所剩六个客场都在东部。

  2.湖人 48-22 3-1 6 ↑

  虽然未能阻截火箭,但湖人转战达拉斯和盐湖城连下两城,很快走出加索尔缺阵的阴影。在主场落后勇士队多达26分的情况下,科比第三节率队发起大反攻,第四节更是独自挑起进攻大任,独取16分,差点翻盘成功。这三战战科比贡献92分和22次助攻,奥多姆贡献51个篮板,其中前场篮板有14个。目前加索尔已经缺阵五场,仍不会马上复出,下一战打魔术队还不会上场,奥多姆虽然篮板了得,但他前场机会球的把握能力不如加索尔。湖人还剩下9个主场,4个客场,仍有很大机会在季末取得西部第一。拜纳姆确定到季后赛前才归队,为了加强板凳席,湖人还签下骑士弃将纽布尔。

  3.太阳 47-22 3-0 4 ↑

  虽然贝尔脚踝受伤,但仍没有阻挡太阳复苏的脚步,打败火箭后已经7连胜,此前1胜4负带来的心理阴影一扫而光。纳什正在悄悄改变戏路,助攻减少,进攻增加,但球队仍然赢球,过去五战他平均19.8分,助攻平均只有9次,三分球命中19个。显然,奥尼尔和全队的“化学反应”已经凸现。不过太阳所余赛程非常艰苦,本周东征连打活塞、凯尔特人和76人三强,下月还要进行最后一段得州之旅,全部客场有八个。

  4.活塞 49-19 1-1 1 ↓

  本年度活塞对骑士的两个客场,一次安排在上周,一次安排在赛季最后一战。由于最后一战极可能双方不派主力,上周输给骑士16分的阴影可能带入季后赛。上赛季正是骑士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直落四场将其淘汰。本月活塞所输四场球,对手都有强大的防守,除输给骑士外,活塞还输给凯尔特人、76人和奇才。活塞最大的心病是替补中锋,麦克代斯本赛季出任首发以后,一直没有稳定的替补人选,最近更是在拉特利夫、麦克西尔和阿米尔·约翰逊之间反复犹豫不定。

  5.马刺 47-23 3-1 9 ↑

  对公牛和国王总共胜出35分,又在客场反败为胜,击败了小牛队,暂时止住下滑趋势,而且由于诺维茨基受伤,马刺在西南又少一个劲敌。马刺在此前1胜6负,但波波维奇召集全队研究录像,三连胜期间对手都没有达到90分。马刺队在三连胜期间,波波维奇继续调整首发阵容,奥伯托重新回到首发中锋位置,代替此前担任主力中锋的科特·托马斯。奥伯托回到首发中锋以后3胜1负,而科特·托马斯任首发期间4胜5负。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