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博格特渴望留队 瓦尔什拒绝尼克斯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4:29  新浪体育
今日NBA:博格特渴望留队瓦尔什拒绝尼克斯邀请

博格特希望留在雄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德克-诺维茨基在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比赛中受伤下场,预计他将缺阵两周……

  缺阵两周

  ESPN报道,诺维茨基在与马刺队的比赛中腿和脚踝扭伤,他将缺席至少两周时间,他的具体回归时间还要取决于进一步的检查。

  球队想法

  美联社消息,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希望能够参加与活塞队的比赛,不过球队方面并不希望这位全明星球员出场,这让阿里纳斯有些不太开心,不过他有望在球队接下来的西部之旅中出场。

  渴望留队

  《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尽管球队在本赛季表现让人失望,但安德鲁-博格特希望在休战期与密尔沃基雄鹿队续约。

  说不

  美联社消息,虽然纽约尼克斯队对多尼-瓦尔什非常有兴趣,但这位步行者队的CEO拒绝了尼克斯队的邀请。

  尚未接触

  《新泽西星报》报道,纽约尼克斯队还没有要求同柯克-范德维奇进行接触,篮网队方面非常希望延长与范德维奇的合同。

  告别赛季

  《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贾马尔-廷斯利因为膝盖伤病问题,他将提前告别本赛季的比赛。

  不计划休整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虽然凯尔特人队拥有全联盟最佳战绩,但是多奇-里弗斯并不打算调整球队阵容来让主力球员们休息,他表示仍会采取相同的战术去应对比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