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勇士演好莱坞式大战 三点素质让科比虽败犹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2:29  新浪体育
湖人勇士演好莱坞式大战三点素质让科比虽败犹荣

科比半场发威最终仍功亏一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勇士在客场以115-111击败湖人。

  勇士(43-26)在最后时刻顶住了湖人的猛攻,蒙塔-埃利斯和斯蒂芬-杰克逊各得了31分,拜伦-戴维斯18分,阿尔-哈林顿13分10个篮板。

  湖人(48-22)三连胜终止,暂时将西部第一让给黄蜂。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36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拉马尔-奥多姆得了19分、22个篮板和4个盖帽,德雷克-费舍尔和图里亚夫各得16分。

  一场激荡人心的大战,宛如一部情节跌宕起伏的好莱坞大片。比赛一开场,勇士的表现就让人眼前一亮,第一节是杰克逊,而第二节是埃利斯,两员大将相继发威,半场竟然领先了湖人23分,第三节开始不久领先更是达到了26分。湖人突然惊醒,科比带队发起疯狂反扑,8分多钟内打出一波32-9的高潮,23分的优势荡然无存。但今晚终究还是不属于湖人,第四节虽然他们曾一度夺过领先优势,科比的神奇表演一次次让主场球迷陷入疯狂,可他们最终还是死在了杰克逊最后一分多钟的两记夺命三分上。

  虽然最终输了球,但作为球队当家,科比还是做到了应该做的一切。上半场小飞侠略显低迷,首节不温不火拿下9分,第二节竟然一分不得。好在下半场他及时调整了状态,第三节连投带传引领球队疯狂反扑,第四节又多次把湖人从死亡线上拉回来。最后一分多钟,科比连续两次命中远距离高难度的三分球,两次把分差缩小到1分。有这样的表现,湖人当家今晚可以挺起胸膛迎接这场失利。

  36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我们已经不能要求科比做到更多,要不是罗尼-图里亚夫和奥多姆几次浪费篮下轻松上篮或者扣篮的机会,科比的三双根本就是唾手可得。但在失利面前,任何抢眼的数据都是苍白的。湖人当家也不再是需要数据来衡量的球员了,81分、连续的50+有足够的说服力。今天科比最令人惊讶的是他的调整能力、超强的斗志和统治力。第二节一分不得但第三节马上找回状态,落后26分依然决不放弃,当比赛进入胶着需要他挺身而出时,他也没有让球队失望,只不过今天碰上的是神奇的“杰克船长”。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