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纳斯求战再度遭拒 零号大将军扬言放弃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52  新浪体育
阿里纳斯求战再度遭拒零号大将军扬言放弃本赛季

阿里纳斯等着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阿里纳斯什么时候可以回到球场?零号大将军恐怕现在心中也没有答案了,根据美联社的最新报道,奇才队的队医在昨晚又一次没有批准阿里纳斯的出场要求。阿里纳斯原本计划在今天奇才和活塞队的比赛中复出,但现在他不得不再度延迟。

  阿里纳斯在当地时间周日早上参加了全队的投篮训练,他当时对于自己能够回到球场非常有信心,他甚至没有带正装来到训练馆。

  但是医生最终还是决定将阿里纳斯的复出时间再推一推,阿里纳斯在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走出球队的更衣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显得非常的不悦,“你们今年都不用再写什么了,我今年都不会回来了。”尽管非常不开心,但是阿里纳斯在活塞和奇才的上半场比赛中仍然在场边观看,他穿着一件褐色的外套坐在板凳席上非常不开心。

  “这仍然取决于球队的态度,”在中场接受ESPN记者采访时,阿里纳斯的态度缓和了一点,“即使我不能出场比赛,我仍然会回到这里为球队加油。”阿里纳斯表示自己经过手术的左膝现在感觉很好,“我已经做好准备了,但是队医的决定又把我拉了回来。”

  主教练埃迪-乔丹表示这位三届全明星后卫最早回到球场上的时间至少还需要一周,“阿里纳斯希望他能够在正式比赛中检测下自己的状态,但是医生说他还没有做好准备,对于所有人来说,让他再等一个星期来看看身体恢复情况如何,这是最好的决定。”

  对于阿里纳斯近乎赌气一般的表态,埃迪-乔丹表示:“他这个赛季总是还有机会回到球场的,总会有机会的,他的身体状态正在变得越来越好。”

  阿里纳斯在最近一年进行了两次手术,去年四月他先是进行了膝盖恢复手术,而在去年的11月,在常规赛刚刚打了8场比赛之后,阿里纳斯又不得不针对同一个位置再次手术。在过去的三周,他一直在跟队训练。

  “阿里纳斯现在非常渴望能够出场比赛,自从他回到球场上之后就是如此,”埃迪-乔丹表示,“我们都已经听了他这样的求战申请三周了,他已经非常接近好回到球场了。”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