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周记:易建联伤愈复出 总经理哈里斯黯然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35  新浪体育
雄鹿周记:易建联伤愈复出总经理哈里斯黯然下课

阿联复出首演就将小皇帝拉下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至23日,密尔沃基雄鹿进入常规赛第20周。这周他们仅作赛两场,战绩为1胜1负,目前以24胜44负排在东区第13。易建联本周伤愈复出,两场比赛场均得到4.0分2.5个篮板。

  19日:面对联盟垫底的迈阿密热火,雄鹿竟然也无法拿下对手。他们此役前三节与对手打得难解难分,但末节竟被贫攻的热火打出40-29,最终106-112败下阵来。在第四节的崩盘中,雄鹿内外线全面失守——内线挡不住厄尔-巴伦的强力冲击,外线也无法应对杰森-威廉姆斯和克里斯-奎因的联手发炮。易建联此役上阵13分钟没有得分。

  20日:雄鹿老板赫伯-科尔宣布,总经理拉里-哈里斯已经离任。据悉这个决定是在出于哈里斯主动要求给出未来方向的结果。科尔对哈里斯在任期间的贡献表现感谢,但他同时声称球队是时候转变体育方向了。同一天晚些时候,坊间开始传闻道格-科林斯或者唐尼-沃什有可能成为哈里斯的接班者。

  21日:哈里斯在布拉德利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离任。会间哈里斯情绪激动感伤不已,他称自己为密尔沃基倾注了太多感情,但事不能遂人愿,他还是走到了离开密城的这一步,希望自己能够找到下一个密城。雄鹿队内部分球员也对哈里斯的离开发表了看法。

  23日:雄鹿就是如此古怪,既能输给孱弱的热火,也能战胜实力不俗的同区对手克里夫兰骑士。这场比赛雄鹿状态大热,投篮命中率比为51.9%-37.4%。主力五人中除维兰纽瓦外得分均在16分以上,主力控卫莫里斯-威廉姆斯更是表现神勇,全场11投9中,缴出29分5个篮板13次助攻1失误的完美答卷。易建联表现回暖,29分钟内进帐8分3个篮板。

  23日:随着哈里斯的离去,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的前景也随之黯淡了下去。根据ESPN的说法,小K教练在下赛季继续执教的可能性为零。早在年初的时候舆论界就盛传小K将与哈里斯一同下课,继任者据说必须是经验丰富,善于执教年轻人的类型。

  下周展望:24日至30日,雄鹿赛程相当辛苦,将在六天内进行4场比赛。25日造访迈阿密,雄鹿众将必须证明闪电不会连劈两次;27日对阵亚特兰大老鹰,此役告负以后雄鹿将丧失最后一线的季后赛希望;29日和30日是一波背靠背比赛,对手分别为芝加哥公牛和奥兰多魔术。

  (阿布杜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