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得州内战小牛输球又输人 诺维茨基受伤恐缺阵两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9:56  新浪体育
得州内战小牛输球又输人诺维茨基受伤恐缺阵两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牛马大战”再次在达拉斯展开,客队马刺后来居上,以88-81击败了小牛。达拉斯人不仅输球而且还输了人,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在比赛第三节中不慎受伤,可能将缺阵两周的时间,这对小牛队来说可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比赛第三节还剩3分18秒,诺维茨基试图封盖马刺的艾米-乌杜卡,落地时不慎扭到了左腿,当即受伤倒地,表情非常痛苦。主场球迷立刻紧张起来,而诺天王也被迫退赛。赛后小牛老板向《达拉斯晨报》透露,德国战车可能将缺席两周的时间。

  作为小牛队得分王,诺维茨基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3.7分。这次受伤情况较为严重,由于当时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了腿上,左膝和脚踝都受伤,他是在旁人搀扶之下才回到的更衣室。“我当时落地失去了平衡,左腿压在了我的身体下面。”诺天王痛苦的回忆着受伤场景,“我周一(当地时间)早上将再次接受检查,希望能够得到好一点的消息。”

  小牛主帅艾弗里-约翰逊表示,他认为诺维茨基的伤势不会有太大的问题,X光检测也显示没有骨折或韧带受伤的迹象,周一他将再接受一次核磁共振的详细检查。诺天王的缺阵对小牛来说是破坏性的,他们刚刚连输了三场比赛,而且全部都是主场,目前达拉斯人已经落到了西部第七位,身后还有虎视眈眈的勇士和掘金。作为上赛季的常规赛冠军,如今的小牛季后赛席位都不能保证了,他们也只领先第九名的掘金2场而已。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