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神算子即将回归 小霸王20罚全中破球队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6:31  新浪体育
综述:神算子即将回归小霸王20罚全中破球队纪录

莱利即将回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今天NBA赛场一共有11场比赛进行。其中火箭在客场不敌太阳,雄鹿则毕其功于一役力取骑士。以下为今天比赛的综述:

  魔术 90-98 老鹰

  乔-约翰逊担负起了将老鹰带回阔别九年的季后赛的责任。他今天拿下了34分,麦克-毕比20分,老鹰成功的阻击了魔术,并且保持在对对手的主场六连胜。这样老鹰领先身后的篮网1.5个胜场,牢牢的占据着东部第八的位置。

  篮网 87-91 76人

  安德烈-伊戈达拉拿下了28分,其中19分是下半场所得。塞缪尔-达勒姆波特11分18个篮板5次封盖。这是76人本赛季首次击败对手,他们赢下了过去22场比赛中的17场。目前76人排在东部第七,落后第六的猛龙只有1个胜场差。

  热火 82-94 山猫

  杰拉德-华莱士26分,贾森-理查德森24分,山猫早早的确立了领先的优势,一举击败山猫之后止住了五连败。离开球队很久的帕特-莱利预计将于周一热火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复出。

  国王 111-117 灰熊

  胡安-卡洛斯-纳瓦罗第四节拿下了11分,全场贡献了22分,灰熊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鲁迪-盖伊得了24分7个篮板。灰熊本赛季已经连胜国王,这也是他们队史上首次连胜对手。

  尼克斯 93-114 森林狼

  莱恩-戈麦斯拿下了26分,麦坎茨24分,施耐德15分。森林狼几乎在首节便确定了胜局。尼克斯继续连败,他们已经输掉了过去12场比赛中的11场。

  凯尔特人 106-113 黄蜂

  黄蜂取得3连胜。邦齐-维尔斯在最后一节多次抢断对手,全场8次抢断创下了个人纪录,他还得了12分,成为黄蜂逆转的功臣。大卫-韦斯特拿下37分,克里斯-保罗19分7次助攻,简尼-帕戈12分。黄蜂全队抢断达到12次。凯尔特人4连胜终止。保罗-皮尔斯得了38分,拉简-隆多23分,凯文-加内特19分12个篮板,雷-阿伦17分。

  步行者 108-101 公牛

  麦克-邓利维25分,穆菲24分,步行者战胜公牛之后已经是四连胜,这是他们本赛季最长的连胜纪录。两队都在东部季后赛圈外徘徊,但都还有机会。此役过后,步行者与篮网并列第九,只落后第八的老鹰一场半。

  骑士 98-108 雄鹿

  雄鹿结束了6连败。易建联复出后的第二场状态有所回升,全场11投4中,得到8分、3个篮板和2次抢断,得分超过首发大前锋的查理-维兰纽瓦。莫-威廉姆斯得到29分13次助攻,安德鲁-博格特16分15个篮板,迈克尔-里德21分,戴斯蒙德-梅森17分。

  超音速 101-115 爵士

  卡洛斯-布泽尔得了26分13个篮板,梅米持-奥库尔24分10个篮板,德龙-威廉姆斯15分14次助攻,罗尼-布鲁尔14分。超音速遭到11连败。两个新秀表现不错,凯文-杜兰特和杰夫-格林各得了23分,后者还抢下7个篮板。

  火箭 113-122 太阳

  火箭最近4场输了3场,跌到了西部第5的位置。特雷西-麦克格雷迪30投11中,得了30分9次助攻。太阳取得7连胜,回到西部第3。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全场得了38分13个篮板,20次罚球全部命中,破了俱乐部连续罚球得分的纪录,此前的纪录是17个,在1971年1月10日由保罗-塞拉斯在与老鹰的比赛中所创。小斯的这个纪录还平了活塞理查德-汉密尔顿所保持的联盟第二的纪录。排在第一位的是威尔金斯,他在1992年12月8日与老鹰的比赛中连续罚中了23个球。格兰特-希尔贡献了10次助攻,这是他2000年10月31日以来最多的一场。

  开拓者 83-72 快船

  开拓者取得2连胜。布兰顿-罗伊得了23分6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1分10个篮板,普泽比拉得了14分并抢下25个篮板。快船遭到7连败。科里-马盖蒂得了21分,鲍维尔13分10个篮板。快船被对手取走最多篮板的比赛是在1996年的4月6日的达拉斯,波拜-琼斯一共拿下了27个篮板。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