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双枪让骑士后场汗颜 重现火枪手辉煌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2:39  新浪体育
雄鹿双枪让骑士后场汗颜重现火枪手辉煌指日可待

迈克尔-里德本场比赛的突破十分犀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本场比赛,密尔沃基雄鹿主场迎战强敌克利夫兰骑士。最近状态不佳的雄鹿刚刚解雇了球队总经理拉里-哈里斯,对于球队中的大部分球员(甚至是教练)来说,哈里斯都是他们的伯乐,如今伯乐已去,球员的表现却奇异地出众,最终108-98力克骑士。中国球员易建联替补上场29分钟,得到8分3篮板1封盖2抢断。 您对迈克尔-里德拿下21分、6次助攻的表现有何评价?>>>>

  众所周知,雄鹿目前虽有双枪坐镇,但是真正对雄鹿起到决定性影响的,无疑是内线的那个男人——安德鲁-博格特。没有他,雄鹿甚至能败给在已经朝着状元签快马加鞭的迈阿密热火。不过本场比赛,博格特遇到了一个比他更高、更壮,技术也不差的对手——骑士中锋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戈斯卡斯 。

  博格特其实天赋一般,他曾经的教练甚至认为他不适合打篮球,他是凭借自己的信念将中人之资的身体素质发挥到了极致。本场比赛,虽然他在单对单时难以吃掉“大Z”,但是在防守上他统一给与了大Z高强度的封锁。此外,上线挡拆,内线做轴,挡拆顺下都非常精妙而扎实,体现了自己内线“定海神针”的地位。

  内线不落下风,雄鹿而外线更是占尽上风。本场比赛,雄鹿后场双枪俨然上了一个档次,莫里斯-威廉姆斯11投9中得到29分5篮板13助攻1抢断;迈克尔-里德14投7中得到21分3篮板6助攻,两人本场比赛不光投篮神准,突破也十分犀利,一共制造了20次罚球,而骑士全队也只制造了29次罚球;两人合力的19次助攻甚至比骑士全队的助攻数都要多!

  本场比赛,正是因为内线肯做苦力:挡拆、策应、篮板都拼命;外线不贪功:双枪加起来仅仅25次出手,而且突破杀伤对手十分到位,才使球队击败了强敌。想想之前传出更衣室矛盾传闻时低迷的雄鹿,你简直不敢相信本场比赛的雄鹿和那时的雄鹿是同一支球队,如果雄鹿能继续这样保持和谐的团队氛围,那么重现“三个火枪手”时期的盛况、乃至更进一步,也不是天方夜谭。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