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尼克斯成经理挑选热门 小奥可能下周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4:12  新浪体育
今日NBA:尼克斯成经理挑选热门小奥可能下周回归

小奥尼尔就快重返赛场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纽约尼克斯队战绩不佳,这让他们夏天发生大地震的可能性极大,他们吸引了多位大牌候选人……

  访问纽约

  《纽约邮报》报道,步行者队CEO多尼-瓦尔什访问了纽约尼克斯队,这让伊塞亚-托马斯的前途充满悬念。

  另一热门

  《每日新闻》报道,虽然已经离开NBA球队管理层一段时间,但传奇明星杰里-韦斯特对于尼克斯队经理位置也很感兴趣。

  补充阵容

  迈阿密热火队宣布,他们与发展联盟球员布莱克-阿赫恩签订一份10天合同,他们还同时签下斯蒂芬-拉斯梅。

  告别赛季

  迈阿密热火队宣布,前锋尤多尼斯-哈斯勒姆接受了左脚踝骨刺摘除手术,这意味着他将提前告别本赛季的比赛。

  新秀逼宫

  《洛杉矶时报》报道,科雷-马盖蒂这个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快船队很满意新秀阿尔-索顿目前的表现,这很有可能让快船队选择放走马盖蒂。

  警告老板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NBA官方确认,他们已经致电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他们警告这位老板批评加内特的严峻。

  缺席比赛

  《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帕特-莱利因为要去观看NCAA比赛,他将缺席球队接下来的两场比赛。

  签下新兵

  《阿克隆灯塔报》报道,艾拉-纽贝尔暂时没有接受骑士队的合同,他与湖人队签订了一份10天合同。

  自信回归

  《篮圈世界》报道,夸梅-布朗一直被视为“水货状元”,不过他仍不缺少自信,他表示自己将会在恢复健康后加盟一支希望得到他的球队,他会用夏天的努力给予新球队更大的帮助。

  好趋势

  《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杰梅因-奥尼尔在训练中的表现相当不错,他很有可能在下周回到球场,自从1月16日时他就因为左膝疼痛缺阵。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