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拜纳姆有望提前回归 纽约球迷为小皇帝募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2:11  新浪体育
今日NBA:拜纳姆有望提前回归纽约球迷为小皇帝募捐

小皇帝的人气可见一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纽约尼克斯队已经有多个赛季战绩不佳,这让他们的球迷们把希望寄托于勒布朗-詹姆斯身上……

  球迷先行

  《阿克隆灯塔报》报道,纽约尼克斯队的球迷们已经发起了一个募捐网站,这是为了帮助尼克斯队能够在2010年詹姆斯成为自由球员后得到他,所有的捐款将用于给詹姆斯购买“欢迎礼物”。

  告别赛季

  超音速队经理萨姆-普莱斯蒂宣布前锋迈克尔-杰拉贝尔因为前十字韧带撕裂,他将提前告别本赛季的比赛。

  调整策略

  美联社消息,尼克斯队主帅伊塞亚-托马斯表示球队现在要为未来考虑,因此扎克-兰多夫至少在未来两场比赛中不会得到出场机会,他要为队中的年轻人让路。

  热门人选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马克-杰克逊和斯科特-斯基尔斯成为尼克斯队下一任主帅的热门候选人,除了他们以外,被考虑的教练还包括保罗-西拉斯、汤姆-迪博度、麦克-弗拉特洛和特里-波特。

  接受检查

  《多伦多星报》报道,因为鼻子一直感觉到疼痛,所以猛龙队的安德里亚-巴格纳尼在当地时间周四接受了CT检查。

  将签新兵

  《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将与中锋洛伦-伍兹一份10天合同,他们希望周末伍兹就可以加入球队。

  尚未健康

  《盐湖城论坛报》报道,爵士队中锋梅米特-奥库虽然参加了与湖人队的比赛,但受到胃部病毒困扰的他身体并没有完全恢复健康。

  回归时间

  《华盛顿邮报》报道,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表示他将在季后赛前找回状态,他希望能在这一周或者球队的西部之旅中复出参赛。

  可能提前

  ESPN报道,虽然本周早些时候曾有报道说湖人队准备让安德鲁-拜纳姆在季后赛时回归,但目前恢复情况不错的他很有可能在季后赛前就复出。

  交易选秀权

  《篮圈世界》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在今年的选秀中拥有四个选秀权,他们目前正在考虑交易手中的选秀权。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