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最佳阵容:科比回归小皇帝蝉联 野兽派称霸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4:10  新浪体育
周最佳阵容:科比回归小皇帝蝉联野兽派称霸内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最佳阵容。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与勇士队的拜伦-戴维斯作为后卫入选,骑士队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继续占据一个前锋位置,而另一位入选的前锋是太阳队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中锋位置则是魔术队的“魔兽”德怀特-霍华德。

  控球后卫:拜伦-戴维斯(勇士队)

  上周场均表现:26.7分,6.0篮板,10.0助攻,1.7抢断,0.7盖帽;

  金州勇士队始终稳守着他们西部第八的位置,这一切要归功于球队领袖拜伦-戴维斯。每当勇士队陷入危险境地,戴维斯总能带领球队渡过难关。在3月12日对阵猛龙的比赛中,戴维斯在第四节单节就贡献10分和6次助攻帮助球队取胜,整场比赛他得到23分15次助攻。主帅唐-尼尔森也给与戴维斯高度评价,称他在第四节的表现就像换了个人一样。

  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湖人队)

  上周场均表现:31.3分,7.7篮板,4.0助攻,1.7抢断,0.3盖帽;

  虽然湖人在上周五以98比108输给黄蜂,但科比勇敢的战斗到最后。在保-加索尔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科比毅然扛起了球队重任。在那场比赛中,科比得到36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赛后,科比认为湖人队应该学习对手的拼搏精神:他们不知疲倦的奔跑和防守,每个人都勇于承担脏活累活,虽然那些东西很难在技术统计里看到的,但却是胜利不可缺少的因素。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

  上周场均表现:31.0分,8.8篮板,8.8助攻,0.8抢断,1.5盖帽;

  勒布朗-詹姆斯是最佳阵容的常客。“小皇帝”已经习惯于支配比赛,并将自己的数据单填得满满的。在骑士98比91战胜山猫的比赛中,詹姆斯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表现出了超强的能力。在比赛焦灼的时候,詹姆斯主动放弃出手机会,将精力全部投入到防守中,最终他成功冻结了对方领袖贾森-理查德森,并在比赛最后10.3秒上篮得分,确保了球队的胜利。

  大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太阳队)

  上周场均表现:31.7分,11.3篮板,2.7助攻,0.7抢断,1.7盖帽;

  上周,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太阳队有三场比赛。在这三场比赛中,太阳队全胜,小斯则连续三次打出两双,并且得分和篮板两项数据都居全队之首,他的贡献对球队具有决定性意义。在123比115战胜勇士的比赛中,“小霸王”拿下36分、11个篮板和4次盖帽,那场比赛奥尼尔因犯规困扰仅出场14分钟,小斯一人几乎承担了内线全部责任。太阳主帅德安东尼这样评价小斯:“他打出了很多精彩比赛,我甚至不能一一例举,我在想他是否还能打得更好?防守、进攻、阅读比赛能力,还有激情他都不缺。他简直令人恐惧!”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魔术队)

  上周场均表现:21.0分,14.3篮板,1.3助攻,0.4抢断,2.0盖帽;

  根据数据统计,本赛季至今德怀特-霍华德一人就抢下了魔术队所有篮板球的34.3%,已经超过了总数的1/3。而在过去30年里,只有丹尼斯-罗德曼、摩西-马龙、本-华莱士和斯文-纳特尔这四人达到这个成绩。上周,“魔兽”霍华德继续在内线只手遮天,他在四场比赛中场均篮板数达到了14.3次。

  根据统计,本赛季截至目前的最佳阵容如下:

  控球后卫:阿伦-艾弗森(掘金)

  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小牛)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魔术)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