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易建联有望复出战热火 火箭试训老牌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5:59  新浪体育
今日NBA:易建联有望复出战热火火箭试训老牌中锋

戴尔-戴维斯对缺乏内线高度和硬度的火箭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奥兰多魔术队已经取得季后赛席位,德怀特-霍华德号召队友们要更进一步……

  远大目标

  《新泽西纪录报》报道,霍华德相信全队必须要更进一步才能与东部联盟的顶尖球队竞争,他们要在对阵活塞队、凯尔特人队和骑士队时有更多的球员发挥出色,他们要给这几支东部冠军热门制造更多的麻烦。

  期待复出

  《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队新秀易建联今天已经恢复训练,他希望能够在明天参加与热火队的比赛。

  来队试训

  《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虽然戴尔-戴维斯没有加盟活塞队,但他仍有可能回到NBA赛场,目前这位老牌中锋已经前往休斯顿参加火箭队的试训,有望如愿加盟这支连胜之师。

  缺席旅行

  《新奥尔良时报》报道,克里斯-杜洪缺席了公牛队做客新奥尔良的旅行,他此前因为感冒已经缺席了球队当地时间周日的训练。

  下放球员

  波特兰开拓者队宣布,他们将把新秀前锋约什-麦克罗伯茨下放到NBA发展联盟。

  指控撤销

  美联社消息,对于步行者队球员贾马尔-廷斯利和马奎斯-丹尼尔斯的伤人指控已经撤销。

  可能时间

  洛杉矶媒体报道,保罗-加索尔上一次脚踝扭伤缺阵两周时间,他表示这一次的感觉和上一次非常像,不知道他这一次是否也要缺阵两周。

  新目标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步行者队的CEO多尼-瓦尔什可能推迟他的退休时间,因为目前有两支球队看上了他,其中一支就是纽约尼克斯队。

  无悔决定

  《芝加哥论坛报》报道,本-戈登在去年夏天拒绝了公牛队五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对此他表示自己毫不后悔,他非常满意自己的决定。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