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麦蒂单挑绿军两大巨星 东西部欲演巅峰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4:17  新浪体育
前瞻:麦蒂单挑绿军两大巨星东西部欲演巅峰大战

火箭“街球王”对阵凯尔特人能否神奇依旧?

  新浪体育讯 22连胜的休斯顿火箭队将迎来另一场榜首大战,这是东西联盟领头羊的较量,北京时间3月19日火箭队在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火箭队要争取在东部老大面前延续他们的连胜纪录。

  虽然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投篮手感不佳,但火箭队从拉夫-阿尔斯通、肖恩-巴蒂尔、鲍比-杰克逊等人那里得到足够多的帮助,这让他们击败洛杉矶湖人队,这场胜利帮助火箭队独自领跑西部联盟,明天主场出战火箭队要争取继续连胜以巩固他们的领先位置。麦蒂在与湖人队一战中没有准星,但他聪明地选择了让队友们去得分,他的这种改变帮助了球队,明天面对凯尔特人队时,他需要有更好的进攻表现,一旦他又一次失去进攻感觉,那么他仍需要用自己的传球来帮助球队。

  肖恩-巴蒂尔在球队连胜期间的发挥始终稳定,他有效地遏制了对方的主要得分手,他手下最新的牺牲品就是科比-布莱恩特。由于雷-阿伦因为脚踝扭伤将缺席明天的比赛,所以巴蒂尔的防守目标就只剩下保罗-皮尔斯,他需要帮助球队压制凯尔特人队目前的得分王。过去几场比赛巴蒂尔在第四节都完封对方的主要得分手,明天他也需要压制皮尔斯的进攻。阿尔斯通在与湖人队一战大爆发,他表现得非常出色,明天他在进攻中要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和支持。“街球王”与湖人队比赛的出色发挥受益于麦蒂遭到对手的包夹,相信明天麦蒂应该仍会给阿尔斯通创造不少好的投篮机会,他要做的就是把握住这些机会。杰克逊在面对湖人队时也有不错的发挥,不知道他明天会做出怎样的贡献。凯尔特人队的拉简-隆多、萨姆-卡塞尔都拥有极强的个人攻击力,隆多的速度应该也会给阿尔斯通制造不少麻烦,一旦阿尔斯通陷入犯规麻烦,那么火箭队需要有人在控球后卫位置上来填补空缺。

  与此前连胜中所面对的球队不同,凯尔特人队在内线拥有较强的进攻能力,凯文-加内特、肯德里克-帕金斯都会给火箭队制造麻烦。路易斯-斯科拉将肩负起看防加内特的重担,迪肯贝-穆托姆博要帮助球队控制好篮板,查克-海耶斯和可能复出的卡尔-兰德里也都要在内线带给球队更大的帮助。如果火箭队能够在内线的较量中压倒对手,那么他们的胜算也会增大。

  防守是火箭队能够延续连胜的利器,他们遇到的凯尔特人队同样是一支防守强队,自从加内特和前火箭队助教加盟绿衫军后,他们的防守有了很大改观,相信明天他们会给火箭队的进攻制造不少麻烦,另外加内特和皮尔斯超强的个人攻击力也将会考验火箭队的防线。凯尔特人队是联盟目前唯一一支取得至少50胜的球队,他们在德州之旅首战还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他们将是火箭队最近两个月遭遇的最强对手。

  本赛季做客波士顿时,火箭队曾有击败对手的机会,可惜他们在最后时刻被对手逆转,这一次回到主场,他们期待能借助22连胜的信心复仇对手。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休斯顿火箭队: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斯科拉、穆托姆博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隆多、托尼-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帕金斯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