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周最佳:麦蒂遗憾未能蝉联 贾米森小斯分享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2:28  新浪体育
上周最佳:麦蒂遗憾未能蝉联贾米森小斯分享荣誉

安托万-贾米森与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为大前锋争了一口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奇才前锋安托万-贾米森与太阳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分别当选。与此同时,火箭后卫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荣膺上上周西部最佳球员之后,本次再获提名,但是遗憾没能蝉联。

  东部上周最佳:安托万-贾米森

  贾米森上周率领奇才分别击败快船、骑士和雄鹿,获得三连胜。在这三场比赛中,贾米森有两场都取得了两双,这将他本赛季的两双数量提高到37次,位居全联盟第二(德怀特-霍华德居首,共有59次)。在球队缺少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与卡龙-巴特勒两位重要球员的情况下,贾米森上周场均得到25.3分、9.7个篮板和1次抢断,凭借他的出色表现,奇才自2月5日以后首次胜率达到50%。

  贾米森上周回顾:

  3月11日战胜雄鹿:23分,8篮板;

  3月13日战胜骑士:17分,10篮板;

  3月15日战胜快船:36分,11篮板。

  西部上周最佳: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斯塔德迈尔上周同样帮助球队取得三连胜,并且太阳击败的全部都是西部竞争对手。小斯在三场比赛中场均拿到32分,并且命中率高达66%,此外他还有11.3个篮板、2.7次助攻和1.7次盖帽,表现可谓极为全面。在13日和15日的比赛中,小斯连续完成得分30+加篮板10+,这已经是他今年第三次做出如此惊人的背靠背表演了。

  斯塔德迈尔上周回顾:

  3月11日战胜灰熊:29分,13篮板,4助攻;

  3月13日战胜勇士:36分,11篮板,4助攻,4盖帽;

  3月15日战胜国王:30分,10篮板。

  其他获得提名球员包括:76人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老鹰后卫乔-约翰逊,黄蜂后卫克里斯-保罗,魔术前锋拉沙德-刘易斯,小牛前锋德克-诺维茨基,以及火箭后卫麦克格雷迪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