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掘金创NBA快攻得分纪录 微笑刺客被嘘仍命运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7:13  新浪体育
掘金创NBA快攻得分纪录微笑刺客被嘘仍命运不变

克雷扎把对手甩在身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NBA常规赛又进行了7场比赛,火箭在主场力克湖人一举跃上西部老大的位子,并且保持连胜22场,掘金与超音速打出了超高比分,黄蜂负于活塞在西区地位滑落,以下是今天各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 84-105 活塞

  两队的替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上半场活塞的替补得到了29分,而黄蜂的替补则只有6分进账。黄蜂在对活塞的历史战绩上也相当不佳,他们在过去8场对阵活塞的比赛中输掉了7场。活塞今天投中了14个三分球,距离本队的纪录就只差一个。

  湖人 92-104 火箭

  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今天作为电视解说嘉宾,坐在了火箭老板,也就是上赛季结束之后刚刚将他解雇的亚历山大旁边。而亚历山大另一侧做的则是火箭总冠军的功臣大梦奥拉朱旺。新秀兰德里因伤连续第五场比赛缺阵。火箭没有姚明,湖人在内线以48-32的比分超出。

  小牛 98-73 热火

  热火到目前为止3月份的战绩为0胜8负,不过这在他们本赛季每个月的最差开局中只能排到第三。小牛前锋泰伦-卢本赛季已经代表了3支球队先后4次造访迈阿密了,前两支分别是老鹰和国王。根据计算,热火已经在当地时间周六的时候就正式宣告无缘季后赛了。

  山猫 91-98 骑士

  骑士在东部目前排名第四,他们将在下一场比赛挑战东部第三并且已经稳获季后赛席位的魔术。山猫的理查德森本场比赛拿下33分,他本赛季拿到30+的比赛已经多达11场,而山猫也在5连胜之后遭遇了3连败。

  老鹰 109-98 尼克斯

  本场比赛被推迟了4秒才进行,因为投篮时间计时器和比赛的计时器开始的时候对不上。尼克斯队本场比赛庆祝“拉丁之夜”的主题,所以介绍首发球员的时候,现场的主持人用的是西班牙语。但是语言换了,不代表球迷的观战习惯会改变,尼克斯主帅伊赛亚-托马斯还是在赛前接受了全场19763名观众的嘘声。虽然常规赛快要结束了,但是这两支球队还要再分别在双方的主场再战一次。

  超音速 116-168 掘金

  掘金球队历史的得分纪录是在1983年经过三个加时以184-186输给活塞队时候创造的。而常规时间内的得分纪录则是在当地时间1984年1月11日对战马刺的的时候得到的163分。掘金目前的战绩已经与球队历史上在1987-1988赛季中创造的第四好的成绩持平了。今天掘金得到的168分中有49分是快攻得分,也创造了NBA快攻得分的新纪录,他们打破的是2003年1月12日猛龙创造的48分。

  猛龙 100-106 国王

  猛龙上半场一共有47次出手,而这其中的一半都是由内斯特洛维奇和卡波诺完成的。国王新秀斯班瑟-霍伊斯在与太阳的比赛中扭伤了左脚所以本场比赛只出场4分钟,国王另一名大将萨尔蒙斯则缺战了整场比赛。两人有望在下一场迎战金州勇士的时候复出。猛龙在前三节一共就只有4次罚球。他们全场比赛的罚球有13中8的水平。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