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鲍文再被贴上肮脏标签 波什期待周四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2:34  新浪体育
今日NBA:鲍文再被贴上肮脏标签波什期待周四复出

笑容灿烂的鲍文也开始沮丧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布鲁斯-鲍文被视为联盟最出色的外线防守球员,不过他的球风也受到人们的质疑……

  肮脏球风

  《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在最近被联盟禁赛后,鲍文被更多人批评球风肮脏,这让他感到非常沮丧。

  渴求回归

  《底特律新闻报》报道,虽然瑟奥-拉特里夫仅仅代表活塞队打了几场比赛,但是活塞队希望这位老将下赛季可以继续留队效力,但不知道打算在夏天退役的拉特里夫会不会改变主意。

  有望回归

  《迈阿密先驱报》报道,阿隆佐-莫宁虽然因为膝伤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但他还没有决定是否要在夏天退役,热火队希望这位老将下赛季能够继续代表球队参赛。

  返回球队

  美联社报道,帕特-莱利在离开球队前往大学考察球员后已经返回球队,他及时在场边指导了热火队与小牛队的比赛。

  希望留队

  《新泽西纪录报》报道,波斯特加-纳克巴在篮网队的表现相当不错,他希望能够继续留在球队效力。

  前景不明

  《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卡尔-兰德里仍然因为右膝疼痛缺阵,他已经缺席了四场比赛,他何时能够回归目前还无法确定。

  周四复出

  《多伦多星报》报道,多伦多猛龙队的球星克里斯-波什希望自己能够在周四迎战热火队的时候复出,他最近一直受到膝伤困扰。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